搜索新闻

为什么说LED会议屏越来越受市场欢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8 作者:佚名

    近年来,针对商务、教育、政府机构等多人互动、信息共享场景应用的LED会议屏产品在市场上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伴随相关案例的日渐增多,此类产品的市场认可度也在逐年提升。那么,其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呢?

    首先,在大型会议室、礼堂等需要与多人共享信息的场景,对显示设备的尺寸有较大的要求。而LED屏不仅可以轻松通过拼接方式实现百吋以上的大幅画面,并且可以任意拼接成2K、4K、8K等不同分辨率需求。同时,拼接的组装方式也使得LED会议屏的拆装和运输格外方便快捷。

    出于对效率的需求,如今,远程会议、远程办公的应用越来越普遍,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无接触会议需求旺盛。而集成了远程网络和视频会议功能的LED会议屏,则不仅能满足异地远程视频会议的需求,并且能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视、笔记本电脑等智能移动设备连接,实现大小屏互传,提升会议效率。

    不仅在会议领域,在强调互动体验的商场、互动教学、博物馆等应用上,LED会议屏也因具有广阔的视角而能够同时满足多人观看的需求。同时搭载了丰富的人机互动软件系统,能配合应用场景需求实现互动游戏、互动教学、互通体验等,而日益受到青睐。

    如今,基于LED显示技术的电视、商显等产品,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市面上,伴随用户认知度的提升,此类设备的生产成本也在进一步下降,更加推动了LED会议屏设备的市场普及进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