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战无畏,克万难!强力巨彩上海团队实现突围新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疫霾渐消,万物复苏。随着六月云开日出,各行各业开始回暖,强力巨彩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普及一线,迎来了疫情后的快速增长。

    在六月整体向好的环境下,强力巨彩上海团队表现尤为出色,一扫因封控带来的阴霾,实现突围新生。

战无畏,克万难!强力巨彩上海团队实现突围新生!

 

    快速响应 开展应对疫情工作指导

    意料之外的封控管理,打乱了上海区域经销商的经营计划,员工居家、项目中止、物流受阻......面对种种困难与挑战,强力巨彩总部积极应对,迅速给出了疫情期间工作指导方案,要求上海经销商迅速全员居家线上办公,总部同时出台政策解决发货问题,要求经销商做好异地仓储准备,员工做好防疫及生活物资储备,面对突发情况的迅速响应,给予了所有人战胜困难的信心。

    同心同行

    全力协助经销商共渡难关

    面对种种挑战,强力巨彩总部除了开展工作指导外,更针对上海区域经销商的实际需求出台了各项支持政策,切实帮助经销商共渡难关。

    1.运费补贴:经销商之间调货,总部予以运费补贴;

    2.价格补贴:针对受封控无法正常经营的经销商,给予相关产品折扣优惠;

    3.货物存储支持:支持封闭省会的经销商异地存储,相关政策等同于省会囤货,给予调补差政策支持;

    4.调价补差政策:调价补差天数最多延长至270天,延长比例最高达200%;

    5.团队奖励: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任务目标,同时若四月达成相应经营目标,总部予以额外月度奖励;

    6.关怀补贴:疫情期间被封控14日以上的全体经销商员工,强力巨彩予以生活补贴。

    积极调整 迎难而上,为可能尽所能

    在上海静默管理期间,强力巨彩上海办事处和所有经销商团队虽居家办公,但拒绝躺平,及时调整工作方式,线上展开了一系列产品知识、销售技能等培训,给团队赋能。同时,上海办事处带头收集整理客户信息,每天定量电话回访,带动经销商团队一起回访客户,为解封后迅速复工打下坚实基础。

 

    全力以赴 迅速组织复工投入普及事业

    一经解封,上海办事处就带领经销商团队迅速全员复工。起初上门拜访仍然存在困难,办事处就带领经销商团队电话联系客户,告知复工。待形势缓和以后,启动上门拜访客户,积极争取每一笔订单。同时考虑到封控期间长时间未出货,办事处及时盘点梳理库存,申请了延长补差时效的政策,让经销商可以安心卖货。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及时的政策支持,让上海团队经营业绩在短期内实现大幅增长。 

战无畏,克万难!强力巨彩上海团队实现突围新生!

    上海年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战无畏,克万难!强力巨彩上海团队实现突围新生!

    上海宛星电子有限公司 

战无畏,克万难!强力巨彩上海团队实现突围新生!

    上海宏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战无畏,克万难!强力巨彩上海团队实现突围新生!

    上海优艺电子有限公司 

战无畏,克万难!强力巨彩上海团队实现突围新生!

    上海幸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市场回暖,所有强力巨彩人全情投入进普及事业,将“拼搏、真诚、服务、冠军、快乐”的企业精神贯彻于工作的方方面面,相信在这种精神鼓舞下,强力巨彩能够应对各种挑战,带领着LED显示屏行业朝着高品质、高性能、高性价比的方向发展,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繁荣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