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18个月30间丨奥拓电子在北美再次启动千万级别XR虚拟影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奥拓电子又一个千万级别XR虚拟影棚在北美启动,这也是自2021年以来,在全球范围内,奥拓电子的第30个XR虚拟影棚。能够在18个月内迅速且成功地落地数十个XR虚拟影棚,是奥拓电子在XR虚拟拍摄领域专业实力的体现。

    XR虚拟拍摄市场需求高速上升,行业发展迅猛。奥拓电子深耕智能视讯行业多年,是行业最早自研开发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的企业之一,此外,奥拓电子与众多XR领域头部技术公司,如美国顶尖引擎开发公司 Epic Games、处理器公司Brompton、追踪系统公司Mo-Sys,均有深度合作,多年积累的实力使公司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作为XR虚拟拍摄领域的佼佼者,奥拓电子为众多全球知名企业(腾讯、苹果、微软、奈飞、亚马逊、知名好莱坞电影团队等)提供了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得到海内外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奥拓电子的XR虚拟拍摄解决方案已经形成战略梯队,能服务多档位预算的客户,可应用于影视拍摄、短视频拍摄、商业广告、综艺拍摄、直播平台、网络快速内容生产、虚拟IP打造、虚拟偶像直播等领域。

18个月30间丨奥拓电子在北美再次启动千万级别XR虚拟影棚!

奥拓电子XR虚拟拍摄影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