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总投资11亿元!深天马拟在厦门投建全制程Micro-LED试验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2日晚,深天马A公告称,公司拟与联营公司天马显示科技、国贸产业、火炬招商、翔投集团在厦门投资成立合资项目公司,建设一条从巨量转移到显示模组的全制程Micro-LED试验线。

总投资11亿元!深天马拟在厦门投建全制程Micro-LED试验线

    根据深天马A公告,该项目总投资11亿元,合资项目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其中,深天马A出资1.8亿元,持有合资项目公司36%股权;天马显示科技出资1.2亿元,持有合资项目公司24%股权;其他合作方合计出资2亿元,合计持有合资项目公司40%股权。

    合资方 :甲方: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丙方:厦门国贸产业有限公司

    丁方:厦门火炬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戊方:厦门市翔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深天马A在公告中称,上述项目立足打造成为全行业领先的Micro-LED技术创新研发平台、产品应用开发平台及全行业开放的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同时联合终端客户、科研院所、上下游产业链厂商,借此打通产学研用各环节,加快实现从Micro-LED显示基础、系统集成到应用的全链条工程技术突破,加快Micro-LED技术实现商业化落地。

    深天马表示公司深耕中小尺寸显示领域近四十年,坚持创新驱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前瞻性技术布局与产品技术开发,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产品领先。公司在多年前开始布局Micro-LED显示技术,在技术开发、知识产权、成果、人才等方面已有相应积累。基于前期在Micro-LED技术上积累的经验,公司本次通过建设一条定制化全制程Micro-LED试验线,可大幅缩短技术开发的周期,提升研发效率,另外还可通过试验线来延伸探索整体工艺未来的量产可行性,为后续技术产品化提供有力支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