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时代华影x AAM在洛杉矶开设HeyLED 创新体验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6月20日,时代华影与AAM在洛杉矶共同创办的“HeyLED创新体验中心”宣布正式成立。

时代华影x AAM在洛杉矶开设HeyLED 创新体验中心

    时代华影(深圳市时代华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初,专注于电影放映相关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的帮助下,经过三年多的艰难开发,HeyLED10米LED电影屏于2021年7月1日获得了DCI认证,于12月在北京华星UME正式发布。继2022年4月在拉斯维加斯国际电影产业博览会CinemaCon亮相后,时代华影正式宣布和AAM联合在洛杉矶创立“HeyLED创新体验中心”,向好莱坞制片方、院线、媒体等展示HeyLED产品,向全球推广LED电影屏技术。

    AAM (Arts Alliance Media)成立于2003年初,总部位于英国伦敦,是世界领先的数字影院软件技术与支持服务公司,提供影院软件及智能运营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影院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及改善客户的观影体验。AAM软件触达全球超45,000块银幕,服务包括AMC、Regal、Cineworld等全球知名院线。 

时代华影x AAM在洛杉矶开设HeyLED 创新体验中心

    时代华影总经理陈卫军先生表示:”影院大屏幕的价值在于沉浸式观影体验,需大幅强化体验属性作为影院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他补充道:“凭着LED特有的高对比度、高动态范围以及兼容暗场与亮场的观影体验,HeyLED电影屏能够帮助影城打造全新的电影娱乐综合体,革新运营模式,满足新一代消费娱乐及观影升级的需求。我们在美国建立这个体验中心,是为了能让好莱坞片方以及北美院线能在这里亲眼目睹HeyLED特有的沉浸感以及探讨给院线带来更多商业溢价的可能性,从而推动行业在信息化时代的升级发展。“ 

    AAM首席商务官Dale讲述了AAM曾携手Christie,将DLP数字放映机及Doremi的数字服务器在欧洲率先落地的经历。美国相对于欧洲,对于新的电影技术的应用更为保守,欧洲乐于接受创新技术。Dale表示:“在美国建立HeyLED创新体验中心旨在让院线、制片方等行业先驱者能够亲身体验,便于推广LED技术在电影行业应用的优越性,这将有助于加快HeyLED在北美市场的渗透。”

时代华影x AAM在洛杉矶开设HeyLED 创新体验中心

 

    HeyLED电影屏专利光学设计,提升像素饱满度,率先解决了被行业内诟病的LED刺眼问题。时代华影常务副总经理周永业表示:”HeyLED创新体验中心现已对外开放,参观者除了能够体会亮度、色彩等显示效果外,还能够欣赏时代华影专门针对LED电影屏特制的3D悬浮、出框等视觉效果,非常期待和电影创作者们进行头脑风暴,围绕LED特性激发新一代电影技术的潜力。“

    AAM与时代华影将和行业先驱者们在此共同探讨HeyLED电影屏将给整个生态链带来的商业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