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江苏省运会在这里!洲明方案震撼亮相泰州体育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28日,2022年江苏省运会即将盛大启幕,泰州体育公园作为赛会主场馆,以及开、闭幕式举办场地,已经「焕新」登场!

    洲明集团旗下康利照明以硬件+系统+软件+内容+交互的光显一体化方案,实现泰州体育公园华丽变身,助力打造泰州集体育竞赛、购物休闲、文教荟萃于一体的网红打卡点与体育文化新客厅。

江苏省运会在这里!洲明方案震撼亮相泰州体育馆

泰州体育馆·光影秀

    匠心出品 洲明打造奥体新标竿

    康利项目团队通过实地场勘,根据场馆铝单板、玻璃幕墙及钢结构为主的特质,广泛采用泛光、内嵌线型灯、洗墙灯及内透光的照明手法,以「水韵泰州·和谐凤城」为设计理念,巧妙将当地古典的水文化与科技融汇呈现。

江苏省运会在这里!洲明方案震撼亮相泰州体育馆

截取自洲明设计方案(上图) 光影秀(下图)

    洲明康利团队还根据远近视角下灯光效果的差异,最终将全域划分为六个亮度等级,空间有主次、明暗有层次、变化有节奏:

    以天际流线刻画,‍在城市尺度上展示其飘逸与灵动;

    缓缓走近,不同的运动在灯光氛围渲染下各异其趣;

    置身其中,「低眩光」让运动如此舒适。

    洲明以高低错落的建筑轮廓勾勒出华美的天际线,在光影中变幻,刻画运动之城。

江苏省运会在这里!洲明方案震撼亮相泰州体育馆

泰州体育馆·光影秀

    同頻共振 以科技加速「全民健身」

    省运会,改变的不仅是城市格局,还有一座城市的气质。」泰州市体育局董维华局长评价道。

    考量到「赛建民用」的运营管理理念,泰州体育公园在洲明方案规划下,致力于以多彩、有序、极富参与感的光环境,点燃体育发烧友的激情,充分挖掘文化、娱乐等多种业态。现已相继举办2022迎新年跑步活动、端午车博会、AR光影秀等多元化活动,助力场馆成为「全民共享」的闪耀明星。

江苏省运会在这里!洲明方案震撼亮相泰州体育馆

2022北京冰雪盛会开幕式,洲明提供4500平米LED地面屏 图源自新华社

    当前,全民健身跻身国家级战略。洲明集团以光显科技赋能体育产业,积极响应全民健身部署,以「体育+」带活一座城,共同成就城市之美、生活之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