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能源涨价,选择功耗更低的LED显示屏很重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油价继续疯狂上涨,已令各车主叫苦不已!石油和电,是基础能源,能源价格的波动,牵一发动全身,间接导致生活成本提高。

    未来新能源是主流,电力的需求必定迅猛增长;不管是涨价带来的经济成本,还是呼声愈来愈高的节能减排,都告诉着我们要“省”。

    对于动辄几十上百平方大的LED显示屏来说,它的耗电量是巨大的。

    以一个10㎡,平均功耗200W/㎡的室内全彩屏为例;整屏功耗2000W每小时,1KW运行一小时消耗一度电,按目前工业用电约1.5元/度来算,这块屏以平均功耗运行24小时需要72元电费。

    若以一个100㎡,平均功耗300W/㎡的室外全彩屏为例;24小时运行的话每天的电费就要去到1080块钱一天,这是不小的开支。以上举例为显示屏平均功耗下的用电情况,若是使用者开足亮度或者面积更大的LED显示屏的话,耗电量又会上一个台阶。

    很多人在购买LED显示屏的时候容易忽略功耗的问题,到月底电力公司发来账单的时候就傻眼了。而且近年来,用电旺季时都时有发生限电情况,电力资源其实是比较紧张的。所以我们在选购LED显示屏的时候,要考虑更长远的因素。目前的石油和电力都有巨大的涨价潜力,电费涨价必定是未来的一个走势,选择效果好的、功耗更低的LED显示屏应是更优选择。

    齐普光电一直注重绿色可持续发展,多年来致力于研发高端节能的LED显示屏。今年推出的C-Seal就是一款节能而不失效果的高端户外显示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