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D投资6.5亿元建设合肥micro LED工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6 作者:佚名

    Micro LED微型显示器开发商,上海显耀显示科技有限公司(JBD)正在合肥建设一条6.5亿元人民币的显示器生产线。建筑建设已经进入最后阶段。

JBD投资6.5亿元建设合肥micro LED工厂

    据估计,JBD将能够在该工厂生产约1.2亿片面板。考虑到该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是0.13英寸VGA面板,因此JBD可能指的是1.2亿片0.13英寸面板。

    据相关报道,JBD近期完成了由同创伟业领投的数亿元A2轮融资。这笔资金将用于建造新工厂(可能得到当地政府的支持),并扩大公司的研发力度。

    2020年5月,JBD 发布了其0.13英寸VGA微型显示器,据称这是世界上最小的微型显示器。JBD 4UM 480P micro LED 显示器是一款单色640x480 0.13英寸显示器,提供200万尼特(绿色)、20万尼特(红色)以及15万尼特(蓝色)亮度,平均运行条件下的功耗仅为几百毫瓦。

    自推出该款显示器以来,JBD 宣布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合作,包括与Vuzix、小米、WaveOptics和tooz的合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