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行走的力量——佛山青松拖车屏助力智慧交通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场名为“固本强基”交通安全进农村巡回宣传活动在广州南沙区举行,佛山市青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青松”)的拖车屏在活动中闪亮登场,助力政府打造智慧交通建设。

行走的力量——佛山青松拖车屏助力智慧交通建设

    佛山青松的拖车屏在不同的国家或地区充分发挥着行走的力量,在我们的日常出行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行走的力量——佛山青松拖车屏助力智慧交通建设

    佛山青松的拖车屏广泛应用于多种交通场景,高亮出彩的光学效果助力智慧交通发展。

    ▲在荷兰的公路上,佛山青松的拖车屏采用模组全彩配色设计以及凭借灵活的移动性,为驾乘者及时提供交通信息和限速方案,提醒他们在驾驶的过程中注意车速及其他突发状况,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除了便捷的可移动性,为了应对高速公路上的各种突发情况,佛山青松的拖车屏采用太阳能市电二合一的设计,同时兼容太阳能充电与市电充电两种模式,更无需额外转换设备,达到太阳能直充储电的效果,从而实现绿色低耗节能,务求在不同的应用场景里依然能够运行自如。    

行走的力量——佛山青松拖车屏助力智慧交通建设

 

    ▲佛山青松的拖车屏凭借出彩的视觉效果,在澳大利亚的公路上起到了积极的交通诱导作用,为均衡车流做足准备。

    智慧交通的大力推广赋予佛山青松更多的使命,“智治”交通势在必行。我们希望通过更多的智慧交通项目助力推动全球智慧交通向绿色、高效、交互等方向持续发展,加快数字化智慧交通建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