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迪奥亮相白金汉宫广场,庆祝英女王登基70周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2 作者:佚名

    今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迎来了她登基70周年纪念日!70周年也被叫做白金禧年。英国时间6月2日至6月5日,各地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全英一起举国欢庆!雷迪奥产品Black Quartz亮相白金汉宫广场,加入到庆典狂欢中。

▲庆典现场

    BBC作为英国官方媒体之一,在白金汉宫广场举办了一个无比盛大的直播音乐会——BBC’s Platinum Party at the Palace ,邀请数位名人明星为女王庆典表演!

    雷迪奥视觉,赞54设计团队Stufish Studio在白金汉宫广场打造成了一个超级舞台。白金汉宫广场最为突出的建筑是占据了广场一半以上的面积的维多利亚女王雕像,这次的设计采用了融合的方式。将白金汉宫的广场以及维多利亚镀金雕像纪念碑安放处,改造成圆形360°舞台,保留雕像和雕像群,作为背景之一。在舞台中心安装的LED大屏与LED柱,所使用的是雷迪奥200m2的Black Quartz,承当视觉载体与转播画面载体。

▲白金汉宫广场

    在音乐庆典上,皇后乐队与Adam Lambert共同演唱了《We Will Rock You》《Don't Stop Me Now》以及《We are the Champions》。皇家鼓乐队齐奏,近万人大合唱,凯特王妃都忍不住摇摆!屏幕上缓缓播放英女王从登基到现在的一系列影像,伴随着Adam Lambert的歌声,让观众们饱览了女王这70年来的风雨与荣光。

▲Adam Lambert

    除了星光熠熠的表演舞台外,不容错过的还有令人惊叹的无人机灯光秀。

    ▲无人机灯光秀英国时间6月5日晚上9点25分,天色暗下来,庆典接近尾声。女王来到白金汉宫前,点亮高21米的千禧之树。

    与此同时,英联邦国家也参与到了这点灯仪式之中,同步点燃3000盏灯火,共同庆祝女王的白金禧年。庆典的灯火,在整个英联邦闪耀着,盛大而热烈,象征着英国辉煌的过去。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白金禧年,是英国有史以来第一次有君主在位70年。雷迪奥十分荣幸能参与这场百年难遇的盛大节日,与英国民众共同庆祝伊丽莎白女王登基70周年,为这位英国皇室历史上的传奇人物,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