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放异彩,CVTE旗下QSTECH 青松 与Goodview 仙视亮相InfoComm USA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0 作者:佚名

    6月8日,CVTE集团携手旗下子公司QSTECH 青松 与Goodview 仙视 ,亮相2022美国国际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InfoComm USA 2022)。

    本届展会于6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泛的顶级专业视听显示技术行业盛会,InfoComm USA 2022展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视听领域的专业人士和高端企业,是世界级的视听盛会与交流窗口。

001

展会介绍

    当日展会现场,万人齐聚,气氛热烈,CVTE、Goodview 仙视 、QSTECH 青松 围绕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带来的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得到现场客户广泛关注。

    三方团队进行详实的产品讲解、耐心疑问解答,以及引导客户实际操作体验,收获现场海量点赞与认可,多位客户表示出进一步洽谈与合作的意愿。

002

CVTE集团

    作为视听和信息通信行业的领军企业,CVTE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CVTE主营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的设计、研发与销售,始终致力于赋予电子产品更加丰富、高效的沟通及互动体验,依托在显示驱动、信号处理、电源管理、人机交互、应用开发、系统集成等技术领域的产品开发经验,面向多应用场景,通过技术创新不断延伸和丰富产品结构,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家电领域、教育领域、企业服务领域等。

    在技术方面,拥有投资千万元建造的EMC实验室等多个综合实验室,截至2021年12月31日,已拥有授权专利超过6700件,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作品著作权超过2400项,国内商标注册数2285件,国际有效注册商标310件。

003

仙视实力

    Goodview 仙视 与QSTECH 青松 为CVTE旗下的业务子公司,在各自领域一直拥有着不俗的展现力。Goodview 仙视 是国内较早致力于商用显示终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厂家之一,并于08年就开始了海外业务的征程,业务遍及五个大洲,二十多个国家,在英国、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美国、乌拉圭等多个市场高度活跃,为其提供高质量多品种的商显产品,涉及交通、医疗、餐饮、服装等多个行业。

    仙视电子始终注重客户的服务与体验,受到多家享誉国际的知名公司如MLB、Costa、罗森、雅诗兰黛、尼桑、梅赛德斯奔驰的青睐。依托其过硬的研发实力与高度成熟的供应链与质量管理,ODM业务也正蓬勃发展。

    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仙视电子2018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在全球排名第三(据IDC数据统计),仅次于三星和LG,新品Goodview智能数码相框在2021年获颁国际显示应用创新金奖。

004

现场直击

    随着全球数字化的蓬勃发展,各领域间的变革与创新接踵而至,对于领域内的相关企业来说,此刻既是大展身手的时机,更是考验其综合实力的时刻,Goodview 仙视 借助InfoComm USA 2022展会,展示了多款凝集Goodview创新技术的优质产品,以及全面、智能的系统解决方案,企业实力再次让全世界见证。

    引流获客利器

    #广告机+移动水牌

    在商场、景区等复杂的消费环境中,Goodview广告机、移动水牌以屏幕高亮、IP65防水等级、耐高温、抗炫光的出色性能,开展全天候引流服务,在醒目位置向消费者展示品牌宣传信息与商品促销信息,帮助商家拓展营销方式,快速引流获客。同时,移动水牌配置滑轮,商家可根据场景需求便捷移动安置。

    数字化消费场景

    #高亮壁挂数字标牌

    在零售行业,Goodview 仙视 的高亮壁挂数字标牌以丰富的产品功能为品牌强效赋能,帮助建立智慧营销体系,抓住不同消费群体,极致的屏幕色彩,2500cd/㎡的超高亮度、700cd/㎡的高亮度,进一步增加宣传效果,提高成交量与销售额。GTV云发布系统与数字标牌双向联动,后台便捷控制千台数字标牌,宣传内容、促销内容、数字菜单等信息一键实时更新,为零售品牌降本增效,强化成本管控。

    场景氛围强化

    #电子相框、电容触摸屏

    经过实际市场反馈证明,在强调氛围感的图书馆、咖啡或艺术区场景中,仙视电子相框的原装抗反光雾面屏、类纸屏显示效果,更受到海外用户的青睐,起到提升场景格调,增加氛围的作用,电容触摸屏支持10点高精度电容触控,为消费者提供资料查询、导航等服务,优质体验有效提升顾客对品牌的忠诚度。

    品牌高级形象打造

    #75寸大尺寸商用显示器

    品牌形象是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Goodview 仙视 75寸大尺寸商用显示器,利用出色的产品性能与精致的外观工艺,为品牌打造数字化门店。

    Goodview 仙视全系列大尺寸商用显示器,目前已在海外零售卖场广泛应用,其超广色域、画面细腻、支持横竖灵活放置的突出优点,深受各大卖场喜爱与认可。

    Goodview 仙视 通过精准定位各行业需求,带来的一系列优质数字化解决方案,在InfoComm USA 2022展会脱颖而出。Goodview 仙视 将继续秉承可靠,值得信赖的经营理念,通过坚持自主创新、深度探索数字化,不断为客户提供高效、全面的解决方案,同时以全球商显市占率第三为基础,继续加速全球化业务布局,拓宽国际合作空间,提升产品在全球的竞争力,致力于将Goodview品牌打造成世界级知名品牌。

 标签:仙视InfoCommQSTECH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