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沃顿大尺寸、轻重量低功耗LED面板及会议一体机亮相美国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0 作者:佚名

    美国InfoComm展会是美国规模最大的专业视听和信息通信贸易展览会,其在北美甚至全球的视听行业极具影响力,世界各地在视听领域的专业人士和企业都会汇聚于此,参加这场视听盛宴。

    2022美国国际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 USA2022)于当地时间的6月8号-10 号,在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沃顿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携55寸LED标准面板、LED会议一体机、黑镜系列Micro LED等产品亮相N1354展台,沃顿新颖的产品标准化理念和尖端的产品创新技术成为了展会上令人瞩目的焦点。

    沃顿作为标准面板的领导者,一直在坚持以商显的方式定义自身的产品。目前,沃顿已经推出27.5寸、28.5寸和55寸三款标准化LED显示面板,其中55寸LED显示面板以其单箱体超大尺寸、轻重量低功耗等特点在展会上大放光彩。

    Micro LED魔镜系列在展会上也受到非常多的客户的关注。魔镜系列采用COB板上芯片封装技术,对比传统SMD封装技术,它的防护性、气密性、散热性能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更适合微小间距Micro LED的封装,再配合倒装的封装方式,实现屏体表面的高"黑"度、高亮度、高对比度,带来逼真的显示画面和舒适的观看体验。

    此外,沃顿还展出了LED会议一体机产品——RHEA系列、EVA系列、EVA-LITE系列,三款会议一体机覆盖了110"、130"、138"、165"、220"五个不同的大小尺寸,满足用户对观看面积和适用场景的不同需求,LED显示屏独有的高色域和1080P的画面分辨率给予用户非凡的观看体验;一体机内置安卓Windows双系统,用户可以通过智能遥控器或者触摸感应的方式进行控制使用,方便快捷,大大提升会议效率。

    在本次展会上,沃顿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吸引了非常多的客户前来了解和参观。随着海外LED 显示市场的复苏,LED显示屏在显示领域中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面对客户对显示体验越来越高的要求,各个LED显示屏厂商都在不断推陈出新,升级优化产品。沃顿即将推出的43寸LED标准面板新产品将在今年北京InfoComm展会上亮相于众,届时,欢迎大家前来参观,进一步了解沃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