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用「创新与品质」守护高质量生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你知道吗?每年的6月9日被定为世界认可日。今年,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与认监委将主题定为「传递质量责任 服务绿色发展」。

    洲明科技:创新就在你我身边

洲明用「创新与品质」守护高质量生活

    图示为2022年世界认可日主题海报,画面选择以极具科技感的灯泡造型呈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与认监委认为,灯泡作为人类质量发展的智慧结晶,颠覆了几千年文明发展的传统方式。而洲明科技融合现代主流的LED照明与显示,率先提出用「光显行业」概念,希望与伙伴们以新发展格局,共同为中国质量出海做出新的贡献。

洲明用「创新与品质」守护高质量生活

洲明科技研发中心实验室

    洲明深知发展以创新为本,长久以来的技术积累使公司硕果累累:去年12月,洲明蝉联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并相继斩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首家通过好莱坞DCI认证的光显企业等荣誉,备受微软、苹果等世界500强的认可。

洲明用「创新与品质」守护高质量生活

2021年,洲明科技再度获得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

    截至5月31日,洲明累计获得授权专利2312项,参编国内外标准90余项,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呈现最尖端的产品,助力我国自主技术产业生态的不断完善。

    洲明智造体系:绿色生产 绿色发展

    对于如洲明此类行业引领企业而言,强大的交付和服务能力不仅是质量管理的「体检证」,也是市场经济的「信用证」。

洲明用「创新与品质」守护高质量生活

画面源自YouTube频道「Factory Asia」

    2022年5月,一群国外社群大咖们走进洲明科技大亚湾LED智能生产基地,便被这堪称全球最大的规模所震撼,「这里以无人化设备和信息化系统为主体,不仅有从LED显示屏的模组、箱体装配到安规测试的生产自动化,也实现了从原材料收货、线边配送到成品发货的物流自动化。」他们归国后将这里广而告之,激起了巨大回响。

洲明用「创新与品质」守护高质量生活

洲明科技大亚湾二期工厂

    在这里,洲明透过自动化设备的广泛应用,将工艺制程稳定性提升80%,效率提升50%,而在产能完全释放后,大亚湾基地年产能将逾100亿元。当下,洲明健全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让生产品质的大幅提升变成可能,确保了客户入手到高质量产品,已经成为一张过硬的外贸内销「通行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