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22美国InfoComm丨奥拓电子重磅推出无人机亮暗线智能校正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8日,2022美国InfoComm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奥拓电子携多款新品和解决方案华丽亮相,并重磅推出了LED显示屏无人机智能校正系统。

    作为全球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行业活动,InfoComm 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知专业观众,包括视听领域的经销商、分销商、制造商等业内人士参展。数以千计的用于音视频、通信、数字招牌等产品在展会上展出。

    经过前期数月的精心筹备,本次展会,奥拓电子携RM2.3、CV136影视拍摄解决方案,CV1.5、E5LF、M2.5C户外广告屏,CB1.2(COB1.2)、CV1.2 高亮GOB、CV1.5 全倒装四合一全系列mini解决方案以及RM1.5、AE2.3等新品华丽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美国Infocomm2022展会上,奥拓电子重磅推出的LED显示屏无人机智能校正系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在2021年7月,奥拓电子就推出了LED显示屏手机智能校正系统,通过手机拍照即可消除LED显示屏亮暗线,系统简洁、智能高效,在行业内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此次发布的亮暗线校正系统更是开创性的使用无人机,智能规划路径自动完成全屏精准校正,再一次将显示屏校正效率和能力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众所周知,LED显示屏色彩鲜艳、可视性高。然而在搭建过程中,普遍存在着因箱体的安装位置和角度变化,导致箱体或模组间相邻边框的LED灯间距发生变化,呈现出拼缝区域偏暗或偏亮的现象,形成LED显示屏亮暗线问题,影响视觉体验。传统的依靠人工视检,逐条拼缝调节,不仅需要大量人力成本,消耗大量时间,而且校正质量因人而异,无法保证。

    针对此现象,奥拓电子智能视讯技术研究院研发了LED显示屏手机智能校正系统,不需要人工视检,不需要专业相机,使用手机拍照即可完成LED显示屏拼缝亮暗线调节。校正后整屏如一,画质显著提升。校正系统使用先进的AI图像处理技术,单次拍照可一次性校正多条拼缝,效率提升6倍以上。系统采用无线组网,支持多人一起校正,可快速完成显示屏的组装及现场校正。

    此次奥拓电子将手机智能校正系统优化升级,使用无人机来进行屏体亮暗线校正,是为了适用于户外广告大屏安装项目、大型演唱会、XR影视拍摄等行业的更大尺寸显示屏的应用。使用无人机可以在更大空间范围内校正LED显示屏,不受屏体高度限制,任何刁钻的角度都能摆平。

    奥拓电子无人机智能校正系统,对比传统的专业相机校正设备,不受环境影响,可近距离飞近显示屏进行拍照校正,校正效果更好。无人机智能校正系统突破了高度限制,更加适合大尺寸LED显示屏的快速校正,单次拍照和处理范围更大(是手机单次拍照处理的4倍以上),整屏校正更加高效。

    无人机校正软件

    除了强大的校正功能外,奥拓电子的LED显示屏无人机智能系统各组件无线连接,使用非常便捷。系统支持机载相机画面的实时预览,支持飞行器状态、飞行器姿态、遥控器通信连接、电池剩余电量、剩余飞行时间等信息的实时监控,保证一切校正工作顺利进行。

    奥拓电子在2022美国 InfoComm上表现出众,吸引了众多头部客户的关注。作为世界知名的智能视讯解决方案提供商,奥拓电子也将带来更多前沿技术,助力企业从容应对市场多变环境,全方位为企业赋能!

    关于奥拓电子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拓电子”)创立于1993年,于2011年6月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587。公司致力于为影视、广告、政企、租赁、教育、银行、通信、邮政、景观亮化、数字创意等行业提供智能视讯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以客户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对外不断拓展市场,对内建设赋能管理平台,业务遍及全球,是众多世界著名500强企业、广告公司、顶级体育赛事组织和国内各大银行的长期合作伙伴,主要产品及智能视讯解决方案在FIFA世界杯、UEFA欧洲杯等国际顶级赛事、全世界70%以上的大型国际机场、全国7万多个银行网点得到了广泛的应用。“AOTO”已是国内外知名的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