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目星重磅推出激光智能复合修整机,直击Mini&Micro LED行业痛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Mini LED产品不断问世和Micro LED商用进程提速,小间距、微尺寸成为LED显示发展趋势。

    相比传统显示技术,Mini&Micro LED在视觉一致性、对比度、色域以及亮度等显示效果上均具备显著优势,Micro LED也被誉为显示技术的终极目标,近年来发展迅速。

    Mini/Micro LED领域作为现今全球最新的制程,各家客户却在良率上遇到了巨大瓶颈,如何对小至5um大至200um的微小芯片进行高效修补成了急需解决的问题。

    海目星洞悉行业痛点,研发并产出的激光智能复合修整机,针对Mini&Micro LED制程中产生的缺陷进行晶圆级修复、膜层去除、芯片去除与焊座修整,将有效提升客户的生产力与良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