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2022:LG展出新款LED、透明LED、OLED、LCD和机器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7 作者:佚名

    LG美国公司在InfoComm 2022上展出新款LCD屏、一体式DVLED显示器、新款OLED,以及机器人。LG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N2029)的展位聚焦七个不同区域的各种商业用例场景,展示LG产品如何支持会议室、零售精品店、得来速餐厅、住宅家庭办公室、专业创意工作室等的业务需求。

    (1)智能零售区:展示了数字显示可以使商店、餐馆和购物中心受益的多种方式。该区域的核心是一台巨大的110英寸UHD LCD显示器,旨在改善通常配备标准2×2 55英寸LCD拼接墙的空间。多项创新技术完善了该区域,包括壁挂式拉伸显示器、透明LED薄膜窗口覆盖、透明OLED标牌显示器、由16台LG 54英寸BLOC机柜组成的216英寸DVLED视频墙、两台75英寸橱窗显示器和CLOi自主助手。此外,相邻的朝外区域将展示由55英寸和22英寸高亮度户外显示器组成的得来速窗口解决方案。

    (2)接待区:突出了LG透明OLED标牌显示器的创意和引人入胜的可能性,同时还展示了88英寸超拉伸显示器和定制变形LG DVLED标牌如何提供信息丰富且有吸引力的背景。接待台布置还包括一台17英寸超轻LG gram笔记本电脑和一台32英寸台式显示器。

    (3)智能工作区:参观者可体验针对董事会议室、会议室和培训室/学习环境的技术。展品包括LG的136英寸一体式智能DVLED显示器,带有板载系统控制器和立体声扬声器、55英寸和43英寸版本的LG One-Quick Works和Flex 4K一体式移动协作显示器。其中包括轮式支架上的嵌入式摄像头、扬声器和麦克风、86英寸CreateBoard交互式白板、新款28英寸16:18 DualUp人体工学桌面显示器、27英寸UltraGear IPS UHD超宽桌面显示器、15英寸LG gram笔记本电脑和用于教室的98英寸大幅面视频显示器。

InfoComm 2022:LG展出新款LED、透明LED、OLED、LCD和机器人

(图片来源:LG官网,下同)

    (4)住宅区:分为两个房间。私人办公室配备一台43英寸One:Quick Flex显示屏、一台14英寸LG gram笔记本电脑和两台QHD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桌面显示器,可独立定向以形成32:9超宽显示器或16:18显示器,或同时提供垂直和水平屏幕。家庭影院区展示了DVLED Extreme家庭影院——该公司首款专为高端住宅市场设计的DVLED显示屏系列。该显示器与Bang & Olufsen的旗舰Beolab 90家庭扬声器搭配使用,以提供身临其境的家庭影院体验。

    (5)OLED Pro创意工作室专区:创意、电影和广播专业人士可能对该区特别感兴趣,其展示了LG 的27英寸和32英寸UltraFine OLED Pro桌面显示器的出色色彩、清晰度和性能,可以配置显示器罩。两台65英寸UltraFine OLED Pro显示器,一台壁挂式,另一台安装在支架上,进一步完善了空间。

    (5)控制室区:展示了LG的136英寸一体式智能DVLED如何在指挥中心中发挥作用。此外,该公司的55英寸Even Bezel LCD面板组合成各种视频墙显示器,面板之间几乎没有明显的分隔。43英寸IPS UHD桌面显示器与49英寸IPS Dual QHD UltraWide显示器一起显示,提供32:9的纵横比。

    (6)投影机专区:包含LG的三款高亮度和短焦4K激光投影机,包括全新的ProBeam BU53PST,展示了该公司广泛的产品线如何为几乎所有情况和需求提供优化的解决方案。

InfoComm 2022:LG展出新款LED、透明LED、OLED、LCD和机器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