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22:三星展出新款The Wall和Flip Pro协作白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7 作者:佚名

    三星电子美国公司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nfoComm 2022上推出新款The Wall和Flip Pro白板型号。遵循“重新定义互联”的愿景,三星及其合作伙伴(包括纽约大都会队)将分享他们如何共同部署三星技术以提供全新的沉浸式体验,从而解锁建立客户参与度的新方法以及在驱动商业价值方面的无限可能性。

InfoComm2022:三星展出新款The Wall和Flip Pro协作白板

    与会者可以体验三星多样化的商业显示技术和解决方案阵容,包括The Wall IAB和IWB型号等micro-LED产品。三星的micro-LED技术正在为显示技术设定标准,新的产品阵容重新定义了连接性和交互性在业务中的作用。与会者可以了解到多家学校及品牌是如何通过部署三星技术以实现其业务目标的。与会者还将有机会与在食品和饮料以及户外广告(DOOH)领域引领行业的合作伙伴进行交流。

InfoComm2022:三星展出新款The Wall和Flip Pro协作白板

    “我们正在努力确保我们的下一代技术能够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并提供卓越的体验和可衡量的价值。在InfoComm,我们将准确地展示我们如何与合作伙伴一起实现这一目标,”三星电子美国显示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Harry Patz, J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今年的InfoComm上与大家面对面,不可否认的是,我们互动、协作和工作的方式已经发生了变化。我们正在通过硬件、软件和专业服务创新帮助企业建立新的、灵活的连接点,以确保它们在2022年下半年及以后蓬勃发展。”

    三星的展品阵容有:

    The Wall一体机:提供三种不同的型号(4K 146英寸、2K 146英寸和2K 110英寸),这款下一代显示器为安装过程带来创新,而不仅仅是观看体验。便捷的安装,具有预先调整的接缝和“预组装框架套件”,使整个过程像消费电视一样简单。

    The Wall IWB:三星的旗舰模块化Micro LED显示屏引入了有史以来最薄的像素间距(0.63和0.94毫米),以高分辨率提供身临其境的观看体验。The Wall的最新版本为桌面带来了改进的图像质量、管理和安装,可扩展性是今年机型的主要设计因素。

    Flip Pro:这款交互式白板有75和85英寸两种型号,为教师和学生提供增强的可用性和专业功能,以满足不断变化的教育需求。新增的触控延迟和多点触控功能允许多达20人同时协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