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韩国厂商Micro LED用红色GaN外延片量产出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韩国GaN技术开发商Soft-Epi宣布正在出货Micro LED用红色GaN外延片。

    而在5月初,Soft-Epi才刚宣布成功开发并发布了韩国首个可提升MicroLED性能的红色GaN外延片。可以看到,Soft-Epi在红色GaN外延片业务上的进展迅速。

    Soft-Epi表示,公司具有突破性的红色GaN外延片技术,可使用现有的MOCVD设备进行红光LED的批量生产,而无需额外的设备投资。

    据了解,Micro LED被认为是元宇宙平台的关键技术,可作为下一代显示技术应用于AR/VR设备、手机、智能手表等产品中。

    而目前,红光Micro LED普遍采用AlGaInP材料制作,由于AlGaInP材料高表面复合率,红光Micro LED效率会随着芯片尺寸变小而急剧下降。此外,由于AlGaInP材料的机械性能较弱,会大幅降低Micro LED巨量转移的良率。另外,晶圆成本高也会增加Micro LED制程的成本。

    相较之下,InGaN材料具有宽带隙可调、机械稳定性高及空穴扩散长度较短等优点,并且能与InGaN蓝光和绿光LED兼容,有利于实现Micro LED的全彩化,近几年来在Micro LED领域已获得广泛的关注。

    资料显示,Soft-Epi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门使用MOCVD设备进行GaN基外延生长的韩国公司。Soft-Epi的主要产品有红、绿、蓝色LED外延片,Micro LED外延片,功率器件外延片,UV LED外延片、芯片、封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