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BD合肥工厂全面封顶!实现 Micro LED年产能1.2亿个微显示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6日,上海显耀显示科技有限公司(Jade Bird Display以下简称:JBD)位于合肥市经开区综合保税区工程部分厂房主体建筑已初步建成,整个项目即将进入全面封顶阶段。

    据悉,JBD合肥工厂项目,占地面积79亩,初期投资6.5亿,周期12个月。该合肥工厂的投入使用将助力JBD实现 Micro LED年产能1.2亿个微显示屏,以满足于井喷式AR/VR行业的发展需求,共同赋能元宇宙的发展。

    JBD合肥工厂效果图

    据悉,此前JBD已完成数亿元A2轮融资,由同创伟业领投。该融资将用于针对AR应用领域的Micro LED微显示芯片研发与量产,从JBD的合肥工厂项目可窥一斑,为了满足近眼显示客户的日益激增的需求,JBD正紧锣密鼓地为量产加足马力。

    Micro LED在体积、亮度、分辨率、功耗等各方面综合优势被业界认为是AR/VR近眼显示的终极解决方案,已成为科技巨头们布局元宇宙赛道的重点布局对象。Micro LED 厂商JBD加码建厂这一举措,将坚定行业迈入量产的信心。

    据JBD介绍,其微显示产品具有高光效、高亮度、高帧频、高可靠性、低成本、小体积等多方面优势,并已经在Micro LED微显示领域全球专利布局,可自由销售,其产品目前已覆盖全球近眼显示关键客户。

    JBD成立于2015年,一直在 Micro LED 微显示面板领域深耕细作,拥有自主的 IC 设计、MOCVD 材料生长、Micro LED 混合集成技术加工制造、封装测试、软件硬件驱动设计等技术,其自主研发及制造世界上超微型显示面板,强力推动混合现实领域、汽车、半导体设备等领域的技术发展。基于掌握显示屏的核心技术,JBD 实现集成电路与显示屏的交叉覆盖,实现“芯屏契合”,具体产品主要包括单色/三色显示板,AM-uLED 微显示开发套件,AM-uLED 显示屏,AM-uLED 光引擎、光模组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