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牌整机中国行盛启,5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以“品牌整机·合法合规”为主题的2022艾比森显示产品推介会、艾比森渠道和合作伙伴交流会在成都、深圳、包头、东莞、滁州、贵阳等全国11座城市火热召开。艾比森各区域市场负责人、渠道合作伙伴、经销商、集成商等齐聚一堂,交流心得、共谋发展。

品牌整机中国行盛启,5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纷呈

    随着5月初艾比森渠道和合作伙伴大会的成功举办,艾比森品牌整机中国行的序幕正式拉开。在各地会议现场,艾比森全面分享了以品牌整机促进LED显示行业良性发展的多项举措,希望与各地合作伙伴在战略统一、价值观认同、战术默契上达到新的高度,共同推动行业全面合法合规进程。

    在当前LED显示市场品牌集中度日益提高、渠道竞争向纵深下沉推进的趋势下,艾比森昆仑KL系列、滚石GS系列及会议屏产品以卓越的品质赢得了推介会现场经销商的青睐。

品牌整机中国行盛启,5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纷呈

    此外,5月艾比森还在多场颇具影响力的行业交流活动中精彩亮相。

    5月27日,由大屏幕显示业绩榜主办的《大屏幕显示百家讲坛》全国系列巡展活动首站在杭州拉开帷幕。艾比森亮相活动现场,面向当地渠道商、协会领导、行业专家,深入阐释品牌整机在LED显示行业合法合规发展趋势下的竞争优势。

    5月中下旬,由云南省智慧城市集成服务商协会、云南省消防协会和南亚安博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22第四届云南社会公共安全交流会玉溪站、楚雄站圆满落幕,艾比森与业界精英一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LED显示技术如何保障公共安全。

 

    在广西IT大数据城市巡展贵港站、贵州CETA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交流会、荆州松滋集成行业技术交流研讨会等活动现场,艾比森21年深耕LED显示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得到现场嘉宾的一致认可。

品牌整机中国行盛启,5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纷呈

2022广西IT大数据城市巡展-贵港站

品牌整机中国行盛启,5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纷呈

贵州CETA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交流会

品牌整机中国行盛启,5月艾比森品牌营销活动精彩纷呈

荆州松滋集成行业技术交流研讨会

    在全国范围举办艾比森显示产品推介会、渠道和合作伙伴交流会等营销活动,为各地合作伙伴搭建了一个共同分享、深入交流的平台,不仅有利于大家全方位地了解艾比森的产品、技术与品牌实力,也将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构建互信共赢的行业生态。

    目前,艾比森在全国更多站点的营销会正在精心筹备中。接下来,广东、江苏、浙江、四川、山东、河北、广西、云南、新疆、上海、重庆等省市的艾比森显示产品推介会及各类营销活动将在六月陆续开启,敬请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