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韩国启动一项183亿韩元项目支持本土micro LED产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2 作者:佚名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正在资助一个新的五年项目,以开发韩国的micro LED显示技术,支持中小企业的研究,并为行业提供咨询、专利开发、和产品商业化战略计划。

    新项目有四个参与组织:韩国电子显示工业研究协会、韩国光子技术研究所、韩国电子技术研究所和韩国汽车技术研究所。项目总预算为183亿韩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