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为春晚元宵打造数字内容,洲明科技荣获国家版权局作品登记证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22年5月26日,中国国家版权局(NCAC)正式授予洲明科技五张“舞美视效数字内容”作品登记证书。

这一批证书是洲明科技创意团队为央视春晚和元宵晚会制作的内容视效的版权证明。

    2022年央视春晚、元宵晚会上,洲明利用裸眼3D+AR+VR的光显科技,为《星星梦》、《我们的时代》、《还不还》、《真爱起舞》、洛天依节目《Time to shine》等经典节目提供沉浸式视效,将央视舞美提升到全新的高度,引爆全网。

    据了解,洲明科技作为LED光显行业引领者,从多年的技术积累出发,组建了由影视专业人才组成的庞大电影级视效团队,成功打造了裸眼3D的“猫”、“宇宙飞船”等原创内容,并拥有超过30套国家级数字内容版权证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