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ristie科视 MicroTiles LED 全新装配线处于世界先进行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科视Christie® 近日对位于基奇纳的卓越工程管理中心进行了生产设施升级改造,以满足市场对 MicroTiles® LED 日益增加的需求。新生产区包括一条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由机器人负责操作,将制造能力提高了近三倍。全新生产区域配有世界上先进的制造设施。

    新生产区域包括由机器人负责的先进装配线,生产科视Christie 屡获殊荣的 MicroTiles LED。科视Christie 显示工程事业部总监 Shawn Mills 表示:“生产和制造领域的外包自动化趋势愈发明显。我们由内部工程专家设计和建造了新型的自动化生产线,不但能提高我们的制造能力,同时确保为下一阶段增长做好准备。因此,新生产空间引入了最佳实践(包括纵向一体化),确保为客户制造优质产品。”

    Next123此外,还新安装了两台“取放”机器人以执行重复、简单任务,包括快速高效地从传送带上取走屏幕块。这样,科视Christie 训练有素的生产员工可以专注于完成更复杂的任务。

    Mills 对团队的未来和多功能性非常满意。他说:“我们现在可以对可制造设计(DFM)进行更多投资,DFM是一种应用于汽车等高产量行业的流程。我们的团队中包含产品设计和制造人员,然后他/她们就自然地完成了自动化设计(当作该过程的延伸)。这给公司带来巨大优势,因为我们可以控制价值链上的更多组成部分。我们不仅可以在产品设计方面进行创新,也能够在产品创造过程中进行创新。如何生产产品和生产哪些产品同样重要。”

    新建成的生产设施使科视Christie 能够提高 MicroTiles LED 的产量,并坚持该产品一向引以为傲的超高质量标准。“我们对每一块下线的 LED 产品都进行测量,确保它们符合非常严格的公差要求,这样 MicroTiles 就能构建无缝显示画布。”

    科视Christie MicroTiles LED 可显示 P3 色彩空间,完全符合 HDR-10 标准,随附的专有软件可让视频墙在校准后达到 97% 或更高的色彩均匀性。MicroTiles LED 包括符合 ADA 标准的小型化 QuickMount™ 系统,可创建任何形状和尺寸(包括 90 度内角/外角和凹凸曲线)的显示器。

    “我们引领了业界潮流,将先进制造工艺融入到 LED 设计和生产过程,对此我们非常兴奋。”Mills 说道,“我们的最终目标是提供一款持续超出预期并满足需求的产品,我们的新生产区将此付诸现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