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利亚德会议一体机 : 在LED显示领域,探索出属于自己的新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两年,在疫情防控逐渐常态化的背景下,在线办公、远程会议、远程医疗、远程教育需求持续增长,带动了会议类相关产品的增长,而会议一体机自推出以来凭借大尺寸、无缝拼接、功能ALL IN ONE等优势,市场认知度和市场占有均大幅提升,成为显示领域聚焦的新热点。利亚德(300296)深耕LED领域二十多年,在会议一体机领域具有强大的创新动力与领先优势。

    顺势而为 原力创新

    利亚德作为全球视效科技领创者,拥有最前沿的Micro LED显示技术,于2019年率先将Micro LED技术导入LED会议一体机,利用Mirco-LED晶元颗粒的批量转移技术突破像素点间距的极限尺寸打造全场景全流程的智能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对会议一体机市场做了充分的补充和延伸,为大型会议室、多功能厅、展览展示等大场景注入了新力量。

    打造沉浸式会议体验 开创协同办公新空间

    解决会议场景下视听、交互、协同等问题,让所有人在同一时间同一空间高效沟通与协作,让显示技术真正融合与落地。利亚德会议一体机采用“All in One” 全封闭一体化设计,通过自主研发的主控芯片,支持强大的视频处理运算和超高刷新动态显示能力,实现质感般的沉浸视听体验;又集成视频会议、无线投屏、协同白板、文件共享、语音交互、大小屏协同和多媒体播放等功能于一体,实现会议的同步沟通、实时协作和可视化操作,帮助已经或无法面对面在一起的人们建立联系,扩展了会议空间新边界,让会议变得更智能、更易于部署与管理。

    目前利亚德会议一体机先后通过LED显示全彩屏技术、小间距Mini LED技术、Micro LED技术革新,已经完成从产品到应用再到解决方案的研发与设计,目前其显示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医院、办公、银行、金融、零售、展厅、会议、酒店、教学、机场、电信、房产、4S店、车企等领域。

    本着 “成为全球领先的LED显示产品及会议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为目标,利亚德会议一体机将继续追求本源,依托多年LED显示行业的经验优势,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包括LCD液晶屏、LED显示屏、LED双拼屏、OLED透明屏及应用解决方案,持续深耕各行业的应用场景,为各行业的数字化升级、智能化改造创造更多价值,让会议更简单,让世界更美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