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伦特COLED LED海报屏在多领域中的应用优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9 作者:佚名

    在信息化高速发展的时代下,传统的广告物料将逐步被LED海报屏所取代,其可以利用终端软件控制、网络信息传输、多媒体终端显示构成一套完整的广告播控体系,通过视频、文字等多种展播形式吸引用户眼球,将广告特性由被动转为主动,实现广告信息的精准展示与传播。

    LED海报屏以灵活画面显示、无缝拼接、震撼视效等特点,多方位满足购物中心、品牌专柜、活动现场等场景应用需求。

    购物中心 —

    随着消费升级的时代趋势,面对消费者日益个性化和精进化的需求下,商超产业也在不断创新,更多地关注“效率”与“体验” 的结合。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商品品类的同时,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便捷的服务,从空间设计、配套设施等多个层面提升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新加坡某购物中心

    通过COLED LED海报屏标准立装形式即能直接应用于购物中心各区域,同时,海报屏可以滚动呈现新品上市、打折促销、积分兑奖、活动预热等信息,便于消费者建立清晰认知。为消费者带来更直观、更震撼的视觉体验,从长期运营的角度来看,也能节省物料方面的持续性投入成本。

    专柜展示—

    现如今多个专柜已经开始使用各类商用显示设备来聚焦消费者目光,进行门店信息展示。然而以传统商用电视而言,不仅体型过于笨重、安装方式繁琐、占据专柜过多空间之外,更无法灵活地显示和发布专柜信息。

    标准83英寸的COLED LED海报屏,其屏体较轻,可便于专柜工作人员根据实际场景应用需求进行灵活搬运调整,加之厚度仅为35mm的纤薄外观设计,使LED海报屏更为简约美观。同时,LED海报屏还能采用吊装形式,时尚简约,吸睛夺目,充分提升专柜门店档次。

纽约某服装店

    信息推送与展示上,LED海报屏支持安卓手机及智能终端远程无线交互操作、远程智能监控、远程定时开关屏,可以实时掌握终端推送信息进程,便于随时调度,门店促销、节日活动、新品上市等信息展示更方便、更快捷。

    活动、演出会场—

    商务会议是当今时代下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招商会、渠道会、新闻发布会、行业交流会、战略合作会等屡见不鲜。主办方通常希望通过商业会议来实现自己的商业目标,如签约合作、新品曝光、商务合作等。在此场景下,COLED LED海报屏亦能发挥重要作用。

奥地利活动现场

    将LED海报屏设于会场门口,则能灵活呈现迎宾海报、商务会议主题、传播新品、与会注意事项等信息,带来良好的视讯观感同时,便于与会人员建立清晰认知。

    同时,LED海报屏可做到1秒免工具开启,即便在商务会议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无需繁复地拆开产品内机也能及时进行维护处理,高效处理,不影响商务会议体验。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