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公布,利亚德等行业头部品牌入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恶意注册商标的现象层出不穷,公众关于“打击商标恶意注册行为”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在此背景下,全国多地开始建立重点商标保护名录,推进商标品牌建设。日前,广东省商标协会便公布了《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纳入名单》。其中,利亚德集团凭借良好的品牌声誉、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力以及行业影响力成功入选,进一步展现了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创新实力。

    入选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利亚德知识产权应用成果再获认可

    据悉,《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主要是将享有高知名度、具有市场影响力、容易被侵权假冒、需加强保护的注册商标及时纳入名录予以重点保护,在商标注册系统中加强提醒。此次被纳入保护名录的商标共607件,其中不乏华为、腾讯、格力、美的等行业头部品牌。

    此次入选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彰显了行业内外对利亚德企业品牌实力、市场影响力、知识产权应用成果的一致肯定。此前,利亚德凭借在知识产权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就,入选《2022中国知识产权年度调研报告》十大成功案例。

    成立27载,利亚德走出自主品牌创新之路

    作为重点商标受到保护,是荣耀,也是激励;是保障,也是动力。成立27年以来,利亚德始终将打造企业品牌作为重要的战略举措,坚持“强国、兴业、惠民”的社会责任为先,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品牌创新之路。

    作为中国重大政治文化活动视效服务商,利亚德先后圆满完成了国庆50周年、国庆60周年、国庆70周年庆典、2008年北京奥运、2019年武汉军运会、建党百年系列活动、2022年北京冬奥等重大国事活动的视效(显示)服务及保障工作。

    《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推出,一方面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知名商标的市场影响力,另一方面则为利亚德等知名商标提供了更有利的保护。同时,随着更多地方“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的建立,对于良好营商环境的建设,以及国内知识产权的保护,将带来更多的积极意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