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维度呈现奥林匹克“力与美”利亚德助力清华大学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奥林匹克运动会是力与美的艺术,是体美运动教育模式的重要体现,对于强调体育运动、文化艺术促进社会和谐发展有着重要作用。近期,利亚德通过运用先进的显示技术,帮助清华大学打造了真实生动、具有中国特色的奥林匹克运动显示空间,以多维度呈现出奥林匹克的运动精神和力量之美。

    利亚德以多维度呈现奥林匹克“力与美”

    日前,清华大学奥林匹克艺术中心“共育未来——奥林匹克科技艺术展”圆满落幕。利亚德作为支持单位,全程参与艺术展的建设布置工作,助力清华大学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的意象空间,多维度呈现奥林匹克“力与美”的文化内涵。

    清华大学奥林匹克艺术研究中心是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研究领域首个以艺术研究为主要方向的研究和教育机构。同时推出的奥林匹克科技艺术展以“共育未来”为主题,从运动、艺术、教育、科技等视角展开,汇聚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十多位教师团队的本届冬奥会相关作品。

    利亚德与清华大学多次展开无间合作

    从2008年奥运会,到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再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利亚德与清华大学多次在重大国事活动中展开无间合作。清华大学的创意设计通过利亚德高科技产品完美呈现;利亚德的显示产品亦不断应用于清华大学教学活动中,为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深化智慧教育改革贡献力量。

    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利亚德与清华再次携手合作。自赛事筹办伊始,利亚德投入近百人的技术团队,攻坚克难,不畏艰辛,为冬奥、冬残奥的顺利举办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技术支撑服务,推进创意落地,助力冬奥带来一场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作为“双奥之企”的利亚德,通过创新显示技术助力清华大学推广奥林匹克艺术文化和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了奥林匹克运动精神,为打造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在此过程中,也向外界展示了一个更加真实、全面、立体的中国,让世界更好地认识中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