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福摩贝斯团队赴艾比森集团总部参观交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抱着“向头部企业学习,与时代标杆同行”的态度,福摩贝斯郭德平董事长及古玉利总经理于5月25日带领团队赴艾比森(300389)集团深圳总部进行参观走访与交流学习。福摩贝斯团队一行受到了艾比森集团任永红董事的热烈欢迎。

    在任永红董事和陈杨副总裁的陪同下,福摩贝斯团队首先参观了总部展厅,了解到艾比森的核心产品与最新技术。随着LED显示行业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小间距LED显示持续发力,陈杨副总裁为福摩贝斯团队重点介绍了艾比森集团针对Mini LED封装所采用的先进IMD集合封装技术和COB技术以及模块化输出方案,展示了艾比森强大的科研生产能力与行业带动力。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陈杨副总裁更加深入的剖析了艾比森集团的过往,现状及未来规划,展示了集团的“至真”企业文化和文化在内部组织的输出与落地,以及如何将“至真”落实在显示和会务两大业务板块。席间,任永红董事分享了艾比森集团的企业管理理念,产品管理模式及集团战略规划,表明也正是因为精准的目标定位及强大的执行力,才得以让艾比森集团在海内外拥有13家分公司和20多个办事处,取得LED显示屏产品出口额连续12年稳居行业第一的骄人成绩,品牌获得了国内外的一致好评。福摩贝斯郭德平董事长亦表明此次走访获益良多,他说艾比森集团作为国内高端LED显示屏专家,在各方面都体现出了企业应有的“工匠精神”,始终重视产品品质,增强用户体验感,真正将“至真”体现在了产品,品质,文化和服务上,为企业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在参观总部大楼时,任永红董事表示希望将福摩贝斯的调光玻璃和雾化静音舱应用在集团内部,让更多带有科技彰显力的产品为艾比森员工带来更加人性化的办公环境。活动最后,双方表示期待在后续有更多的深度链接,共同推动LED显示行业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