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LED在大量替代投影和LCD,市场规模快速提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5日,艾比森(300389)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5月24日接受中信证券、中建基金、常青藤基金、元石投资等机构调研。

    关于一季度业绩,艾比森在接受机构调研时介绍,继公司2021年年度实现盈利后,公司2022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4.93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约34%; 实现净利润约1,946万元,同比上年增长177%。

    行业方面,艾比森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显示行业未来重要的变化是Mini/Micro LED,产品分辨率提高、成本降低是未来的趋势。近年来,LED显示行业随着技术的进步及成本下降,LED显示屏的需求和应用场景越来越多,从LED显示到大显示、从小间距到微间距、从工程型产品到消费型产品。小间距LED显示屏广泛应用于文教娱乐、安防监控、医疗健康、智能交通、工业制造等领域,LED在大量替代投影和LCD,市场规模快速提升,实现持续发展。

    关于子公司会务公司的情况,艾比森在接受机构调研时称,公司子公司会务公司在酒店宴会厅和会议室投放以艾比森光电自主制造的LED显示屏为主的视听设备,提供设备租赁和会务服务。整合营销业务成长迅速,成立以来每年以超50%的速度增长,业务覆盖公关传播、线上活动、线下活动等领域。客户包括腾讯、抖音、快手、爱奇艺、小米、顺丰等一系列大型知名企业。

    关于董事长融资参与定增,艾比森在接受机构调研时回复,董事长在公司上市近八年没有减持过公司股票的情况下,融资参与定增,一方面是基于对公司未来的信心和把公司做好的决心;另一方面是为了优化股权结构,为公司未来长远发展奠定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