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案例 |「成都音乐盒子」视听合一,成都最炫音乐魔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7 作者:佚名

成都音乐盒子,自点亮以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沉浸式视听体验,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打卡。

    项目类型 | 大型艺术光显装置

    项目名称 | 成都音乐盒子

    项目地址 | 四川.成都

    设计公司 | 上海罗曼

    竣工时间 | 2022年1月25日

    应用产品 | 洲明透明屏UVS3.9-7.8

    No.1  初见成都

    九天开出一成都 万户千门入画图。“千年前,年少时的李白初游成都,以文入画。让成都怡然自得的神态融入一幅水墨画卷之中。

    千年后,再入蜀地,蜀绣、熊猫、武侯祠、宽窄巷子,在现代光显的映衬下,构成一幅风物图、引人遐思。

    快节奏工作之外也有慢节奏生活,这是成都这座城市留给人的全新印象。因而成都本地光显项目的设计构思,不由自主地契合地域特质,以声画同步的影音光显,吸附目光、吸引流量,助力旅游产业的发展。

    

No.2  影音光显

    成都音乐坊,位于成都武侯区,紧邻成都城市音乐厅、四川音乐学院、四川大学,音乐艺术氛围浓厚。为了提升视听体验、开拓广告传媒价值,上海罗曼携手匠心真优美、洲明文创进行了项目价值预估、辐射范围分析、客群画像、未来展望等规划设计。最终敲定落地方案:打造灯光与屏显互动的沉浸式音乐盒子。

    No.3  声画同步

    感官,联通外部世界的桥梁。为了增强感官触动,项目采用洲明UVS系列透明屏作为户外显示屏。

    通透悬浮的画面,与音乐旋律交流互动,同时不遮挡采光、不阻碍视线。让整个艺术装置四面皆可见,让想象力毫无阻拦、纵横驰骋。

    项目附近为住宅区、校园区,因此,控制冗余的声光污染,也是项目设计的考量范围。洲明透明屏UVS内部为灯条板、面罩、铝镁合金箱体等多层复合材料结构,使得屏体天然具备优良的隔音效果。站在音乐盒子内部,可畅享震撼的音乐效果。盒子之外,则是静谧和谐的生活区。

    同时,设计方极富巧思地在装置内部埋置隐藏式光线传感器,通过感知晨曦暮霭的自然光线变化来调控屏幕亮度,有效控制光污染。这些敲到好处、极具分寸感的细节设计,也完美契合成都这座城市的人文气质和人性关怀。

    No.4  内容生态圈

    成都音乐盒子,自点亮以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沉浸式视听体验,吸引了众多游客拍照打卡。同时也展现了洲明在视听领域的技术积淀。

    透明屏幕可以承载无穷无尽的创意构思,或与后方纵深空间配合实现裸眼3D影片的播放,或通过画面展现商品详情信息,增添广告传媒的招商变现价值。

    光显时代,洲明文创将继续构建充满流量吸附力、视觉冲击力的大型艺术光显装置,打造极致的沉浸式体验、携手构建新商业内容生态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