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为春晚元宵打造数字内容,获国家版权局作品登记证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7 作者:佚名

    5月26日,中国国家版权局(NCAC)正式授予洲明科技5本「舞美视效数字内容」作品登记证书,洲明的内容创新实力再度得到权威认证。

 

    2022央视春晚、元宵晚会上,这些洲明原创“数字内容”得到了充分展现:在虚拟偶像洛天依、《星星梦》、《我们的时代》、《还不还》、《真爱起舞》等经典节目中,洲明沉浸式视效将央视舞美提升到全新的高度,引爆全网。

央视春晚《星星梦》

    洲明发力内容制作,是顺应行业发展、洞悉客户需求的前瞻布局。

    随着用户消费观念的升级,单一的LED显示或照明产品已无法满足人们对于沉浸式、多元化生活的追求,光显融合大势所趋。而艺术设计与内容创意作为“光显”的两大重要载体,重要性不言而喻。

元宵晚会洛天依《Time to shine》

    洲明科技作为LED光显行业引领者,从多年的技术积累出发,组建了由影视专业人才组成的庞大电影级视效团队,以裸眼3D、xR为切入点,涵盖创意、策划、脚本、分镜、内容制作等流程,贯穿端到端服务,成功打造了裸眼3D“猫”、“宇宙飞船”等原创内容,并拥有超过30套国家级内容版权证书。

    同时,洲明以裸眼3D在内的创意内容为牵引,发挥光显解决方案优势,在全球范围内累积了一大批诸如沙特狂欢季(中国商务部点赞)、乌节路裸眼3D(新加坡首个)、好莱坞xR虚拟影棚等光显标杆,内容驱动带来的价值优势屡屡得到认证。 此次又一批国家级证书的获得,是洲明以内容驱动、坚持创新发展的有力表征,截止至2022.4.30,洲明科技共获得境内外专利2280项。未来,洲明将持续专注科技与设计、深耕内容创意,以“光显”为社会创造更多美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