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总投资9.6亿元,瑞华光电LED新型显示项目正式投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鄂州市葛店开发区瑞华光电LED新型显示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该项目总投资9.6亿元,为全彩LED封装扩产项目、Mini-LED背光封装生产项目、Micro-LED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提供就业岗位约1000个。它的投产,可有效整合已落户武鄂地区的三安光电、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等本地化“光芯屏端网”核心骨干企业,实现产业链上下游协作和本地固化,将武鄂地区光电显示产业推向成熟,实现共赢。

总投资9.6亿元,瑞华光电LED新型显示项目正式投产

    瑞华光电葛店LED新型显示项目落户鄂州葛店开发区并建成投产后,可有效整合已落户武鄂地区的三安光电、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等本地化“光芯屏端网”核心骨干企业,实现产业链上下游协作和本地固化,将武鄂地区光电显示产业推向成熟,实现共赢。

总投资9.6亿元,瑞华光电LED新型显示项目正式投产

    

2021年7月,瑞华光电在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正式动工。湖北瑞华光电实现了从开工到建成投产仅用时10个月的“新鄂州速度”。
湖北瑞华光电的顺利竣工,是瑞丰光电在Mini LED背光和直显等应用领域的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