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直击 ISE 2022:艾比森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闪耀全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5-11 作者:佚名

    5月10日,2022年欧洲视听设备与信息系统集成技术展(ISE 2022)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盛大开幕。艾比森携LED虚拟影棚解决方案、Micro LED显示屏等最新产品在展会现场大放异彩,给欧洲客户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展位现场人头攒动,客流量创新高,市场复苏势头强劲!

    ISE是迄今为止在欧洲举办的最成功、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设备及信息系统集成技术的专业展览会,全球观众人数众多,一直被视为视听技术发展的“风向标”。

    近年来,LED虚拟拍摄成为了电影工业不可或缺的全新制作方案,各大厂商也加速在这一赛道的布局,未来市场前景令人期待。

    本次展会,艾比森面向欧洲客户重磅发布LED虚拟影棚解决方案。融合最新显示技术的LED显示屏与虚拟摄像系统、空间定位系统、实时渲染系统协同工作,操作人性化,相互补充和加强,所见即所得,出片效率高,达到专业级拍摄效果。

    除了虚拟影棚,作为新一代显示技术的Micro LED,也是国内外显示厂商抢滩的技术高地。ISE现场,艾比森Micro LED最新产品 CL0.9 和 CL1.2 惊艳亮相,超黑涂层技术、HDR核心算法和宽色域带来的逼真画质和显示效果令人赞不绝口,观看体验舒适,成为当之无愧的全场焦点。

    此外,艾比森零售解决方案也在本次展会亮相。由艾比森KL系列产品打造的裸眼3D大屏结合创意视频内容,带来逼真的沉浸式视觉效果,成为展会现场的吸睛利器。零售橱窗(N1.8 Plus)独特的造型与绚丽的显示效果也深受现场观展客户的青睐。

    ISE汇聚了国际最新的技术及流行趋势,艾比森在展会现场带来引领行业的最新LED显示产品与解决方案,专业性高度凸显,收获点赞无数。这是2022年艾比森继美国NAB展之后,又一次在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展会上展示最新成果,现场的火爆场面,再次表明LED显示海外市场复苏进程已按下“加速键”。

    作为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艾比森在国际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与日俱增。未来,艾比森将继续保持高度的市场敏锐度,积极布局行业前沿技术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世界绽放至真光彩!

 标签:ISE艾比森欧洲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