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力认证!利亚德被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来源:利亚德 更新日期:2022-05-10 作者:佚名

    近日,广东省商标协会公布了《2021年度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纳入名单》 。利亚德集团凭借良好的品牌声誉、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力以及行业影响力成功入选,进一步展现了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创新实力。

实力认证!利亚德被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据悉,《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主要是将享有高知名度、具有市场影响力、容易被侵权假冒、需加强保护的注册商标及时纳入名录予以重点保护,在商标注册系统中加强提醒。此次被纳入保护名录的商标共607件,其中不乏华为、腾讯、格力、美的等行业头部品牌。

    此次入选重点商标保护名录,彰显了行业内外对利亚德企业品牌实力 、市场影响力 、知识产权应用成果 的一致肯定。此前,利亚德凭借在知识产权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就,入选《2022中国知识产权年度调研报告》 十大成功案例。

实力认证!利亚德被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成立27年以来,利亚德始终将打造企业品牌作为重要的战略举措,坚持“强国、兴业、惠民”的社会责任为先,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品牌创新之路。

    作为中国重大政治文化活动视效服务商,利亚德先后圆满完成了国庆50周年、国庆60周年、国庆70周年庆典、2008年北京奥运、2019年武汉军运会、建党百年系列活动、2022年北京冬奥等重大国事活动的视效(显示)服务及保障工作。

实力认证!利亚德被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实力认证!利亚德被纳入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作为重点商标受到保护,是荣耀,也是激励;是保障,也是动力。未来,利亚德集团将不断强化在品牌建设方面的创新探索,以品牌塑造赋能企业经营管理,以品牌创新提升企业商业价值,为LED显示行业贡献更多龙头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