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技术 | 户外LED显示屏如何清洗?

来源:锐拓 更新日期:2022-04-30 作者:佚名

    01

    户外LED显示屏通常以户外媒体的形态出现。户外媒体是指主要建筑物的楼顶和商业区的门前、路边等户外场地设置的发布广告的信息的媒介。

    由于户外显示屏的面积较大,且长时间曝光在阳光下工作,不可避免的蒙上污垢和灰尘,进而影响显示屏的显示效果和色彩还原。而为了保证它的显示效果,就需要我们定期对户外LED显示屏进行清洗维护。

    02

    清洗工作需配备专业清洗队伍,通常采用高空吊绳方式(俗称蜘蛛人)或采吊船,配专业的清洗设备,根据不同的污垢选择有针对性的清洗,从而确保在不损坏LED灯珠及面罩的前提下完成清洗工作。

    首先要购买品质较出色的清洁套装(不能直接用清水),清洁液的成本一般包括电解液,高纯度蒸馏水,抗静电液等,可以有效的清洁LED显示屏上的灰尘及其他污印记。清洁前,需要把电源线拔出来,再将少许的清洁液喷在清洁布上,轻轻顺着同一个方向擦拭。

    03

    清洗步骤:

    1、除尘:吸除显示屏面罩表面的污垢和灰尘;

    2、清洗:使用喷淋机将专用清洗液喷到模块表面进行初步清洗;

    3、二次除尘:用电刷将LED显示屏的灰尘再次清理干净,需注意避免二次污染;

    4、二次清洗:将特殊清洗液喷到模块表面,再次清洗,去除灰尘;

    5、吹干:在天气良好的情况下可以自然风干,如湿度、低温和低表面干燥需要干燥;

    6、修理:使用喷涂机将专用修复液均匀地喷到显示屏表面进行表面修复;

    7、风燥:在温度、湿度、风速等条件下LED全彩屏均可自然风。

 标签:锐拓户外清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