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视爵光旭LED显示屏点亮迪拜虚拟拍摄工作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30 作者:佚名

    上个月,视爵光旭为迪拜新兴虚拟拍摄工作室Fractal Studio定制的巨大LED显示屏开始正式启用。这块总面积达到120㎡,且整体弧度为192°的室内LED显示屏,在该工作室中,作为其虚拟拍摄最为重要的LED背景墙发挥着关键作用,并为其一系列视觉效果之作提供了强力支持。

    Fractal Studio 的大部分制作都需要使用 LED 屏幕来构建实时、逼真的场景,包括电视广告、戏剧、故事片、广播和虚拟事件。由于实时渲染技术对 LED 产品的规格要求极高,因此屏幕在视频录制过程中必须具有极高的色彩还原度、高刷新率和防眩光表面。对于一家追求优秀创意作品的高科技工作室来说,让LED显示制造中的佼佼者——视爵光旭承接其屏幕定制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为满足 Fractal Studio 对屏幕的诸多期望,视爵光旭设计团队最终选定用光旭二代GXII系列产品来达成使命。GXII具备了高强度、轻重量、高便捷的特性,且其不仅可达成曲面还可搭配不同箱体尺寸形成异形屏。最终效果让工作室倍感满意——性能方面,这块屏幕可以轻松实现8k实时渲染,而且我们的团队还针对一些现成的LED面板不具备的特定色谱进行了优化,可以很好地满足工作室的拍摄需求。此外,视爵光旭供应的LED显示屏不仅亮度高,还可根据场景需求调节亮度,对xR相关项目大有裨益。就方便性而言,GXII形成的屏幕具有角度可调的特点,且十分便捷,工作室随时可以独立安排工作所需的角度。这让Fractal工作室对视爵光旭在LED技术和设备支持方面的专业表现相当认可,也更加满意整个项目最终达成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