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CNAS认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CNAS认证

    导语: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定,芯瑞达检测中心基于其严格的标准符合ISO/IEC 17025:2017《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CAN-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标准》)的要求,所出具的检测数据具有国际权威性,数据国际认可,颁发CANS认可证书。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一、CNAS认证标识

    2022年4月21日,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连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CAN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颁发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CANSL16303)。该实验室位于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兴大道6988号芯瑞达科技园C栋4楼,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定(授权人:肖建华),符合ISO/IEC 17025:2017《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CAN-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标准》)的要求,具备承担所申报服务能力的要求。此次认可资格的取得,标志着安徽连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检测技术能力再一次赢得行业权威的认可,所出具的检测数据具有国际权威性,数据国际互认。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制度在国际认可活动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其认可活动已经融入国际认可互认体系,并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国际认可论坛(IFA)、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的正式成员。2019年1月1日起,PAC和APLAC合并成立新的区域认可合作组织“亚太认可合作组织(APAC)”。

图二、CNAS认证证书

    供稿人:陈冬昊、文良海

 标签:安徽芯瑞达认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