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牌整机,赢领未来丨艾比森诚邀您参加2022渠道和合作伙伴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9 作者:佚名

K7joV1651137053

品牌整机 赢领市来

2022 渠道和合 作伙伴大会

线下举办 全程直播

2022.5.7 |14:00-16:50

    数字经济让世界迈入"无处不显示"的大显示时代,LED显示行业迎来了爆发式增长。伴随着LED显示行业高速发展,一套切实保障消费者及经销商合法权益的品质标准规范体系显得尤为重要。

    作为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品牌整机倡导者,艾比森坚信"品质永远是企业的生命线",自2018年起呼吁并倡导8大LED显示标准,随后率先推行品牌整机,在确保产品合法合规的底线之上,定义LED显示品质标准,力促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5月7日,以"品牌整机 赢领未来"为主题的2022渠道和合作伙伴大会将通过线下举办、全程直播的形式拉开"品牌整机中国行"的序幕,届时,公司战略、行业趋势、显示标准、市场政策将一应发布,加速LED显示行业进入品牌整机的时代,让世界绽放至真光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