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垂直深耕 利亚德开启教育行业崭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5 作者:佚名

    利亚德教育致力于服务教育信息化行业,是利亚德集团在拓展细分市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利亚德教育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依托利亚德全球领先的品牌优势、研发实力、创新技术和制造能力,为行业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教育是立国之本,利亚德教育秉承着“健康、智能、沉浸”的服务理念,将产品与教育信息化行业特性相结合,用真心创造产品,用专业赋能教育。成立27年,利亚德不断通过技术创新引领全球LED显示产业发展,同时通过建立“繁星教育基金”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利用教育信息化手段助力教育公平。

    谢谢你,老朋友

    嗨!老朋友,见字如面。感谢大家对利亚德的支持,长期以来利亚德品牌LED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教育信息化领域,应用场景从教室到实验室,从图书馆到学术厅堂,从会议室到控制室,从体育场馆到校园文化展示空间。

    沉淀教育信息化领域多年,利亚德品牌LED产品已服务全国近三分之二的高等教育院校,近千所职业院校和上万所基础教育学校,利亚德显示视效及音视频服务能力赢得教育行业认可,为教育教学手段提升和校园文化展示做出突出贡献。

    感谢多年来支持和陪伴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些老朋友,是你们的信任让我们有动力走进新的篇章。

利亚德 部分合作校企

    您好,新朋友    

    感恩遇见,谢谢您的关注,新朋友。

    为响应国家“以教育信息化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以教育信息化引领教育现代化”的发展战略,满足教育教学场景对教育信息化能力和手段不断提升的核心需求。利亚德教育在产品领域推出健康照明、智能交互平板、智慧黑板、3D LED等智慧教育新产品,实现了产品规格从大到小、显示内容2D到3D,技术工艺从主发光到背光,服务场景从课堂外到课堂里的产品全覆盖。自此开启利亚德智慧教育场景全光显时代。

    有幸相遇,希望能与你一起创新更多教育教学形式和手段,用高品质产品和解决方案支撑高质量教育。

利亚德部分智慧教育产品示意图

    利亚德教育的愿景

    利亚德教育是教育光显产品和解决方案专家,以健康、智能、沉浸为理念,为教育场景提供全光显产品。

    解决方案围绕让学习更有兴趣、让学习无处不在、让教学质量可评估三大主题进行设计,系统融合互联网、物联网、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丰富教育教学手段,构建出一副完整的智慧教育生态图景。

    立足行业,继往开来。未来,利亚德教育会同各界力量一起共绘智慧教育美好蓝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