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一体天成,引领未来” QSTECH青松H19系列新品深度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作为一个历久弥新的品牌,在行业辛勤耕耘了30年的青松在2022年重新出发,带着蓬勃的朝气和更远大的目标,开启新的征程。H19系列是QSTECH青松3月29日全球发布会上亮相的第一款产品, 足见青松对其的重视。“一体天成 引领未来”,不仅是青松对该产品的精准定义,更是寄托了满满的赤诚和希冀,期盼这款产品能为市场和客户开启全新的产品体验和视觉享受。

“一体天成,引领未来” QSTECH青松H19系列新品深度解析

    一体天成,高集成由内而外

    H19系列产品整机内置三合一集成板卡,电源、接收卡、Hub板高集成设计,减少箱体内部冗乱连线,提升EMC防护。一箱一板,致轻致薄,H19单箱体只有1.4kg重,最薄处仅19mm。

    整机由320*360独立灯板、一体化箱体及维护盖板组成,产品浑然一体,无需二次拼装。磁吸式箱体大大简化了安装步骤,稳定性大幅提升。灵活轻巧的身板,赋予H19产品应用于各种场景的超强适配能力,而8:9的产品比例,使得H19系列应用场景被进一步放大,既可单独使用,也可快速拼接成16:9标准显示,为LED行业显示应用开辟了另一种可能。商业中心、零售门店、展厅等丰富场景将会是H19系列大展身手的新天地。

“一体天成,引领未来” QSTECH青松H19系列新品深度解析

    科技傍身,以创新引领未来

    在延续QSTECH青松三合一卡板的优势基础上,H19系列开创性地引入了共混合金,这种物理共混的方式不仅能减轻重量,提高韧性和耐高温,产品强度更是接近于金属,让轻薄柔韧和坚固耐用二者兼得。

    此外,在产品性能层面,H19系列拥有3840高刷、低亮高灰、灰度补偿以及超过5479亿色彩呈现,还支持校正和数据存储“记忆”功能。并且在此基础上,QSTECH青松又创新性地将智能电源植入H19系列产品,根据不同参数自适应调节输出电压,从而降低屏幕功耗、延长使用年限,让LED节能产生质变。通过打造全新驱动架构,降低LED屏内部能量消耗,实现节能减排,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政策。

“一体天成,引领未来” QSTECH青松H19系列新品深度解析

商显新势力,用产品定义新标准

    长久以来,LED技术升级背后往往意味着复杂的工程,电源板、接收卡、信号线,安装调试牵一发而动全身,而在产品愈发工程化的当下,QSTECH青松H19系列给出了另一种答案。产品一体集成、安装便捷,且还有出色的性能以及优秀的节能方案,同时搭配MaxConfig控制软件,让每个人进行屏体控制、无线传屏等操作时,0基础也能轻松上手。

    QSTECH青松产品总监梁植权认为,LED行业必然会像成熟的传统行业一样,从纷繁复杂、工程化走向高集成化、一体化。而这些已然在H19系列产品身上得到应用,这种“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开创了行业先河。产品硬件和性能上的提升,也让用户有了更高的需求标准,用户需求已经从“性能”变身为“体验”。

    合法合规,LED市场的最后一公里

“一体天成,引领未来” QSTECH青松H19系列新品深度解析

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标识

    CCC是2002年国家推出的强制性产品认证的标准,2012年,产品目录非常明确的把LED电子显示屏放入了CCC强制认证的目录。没有通过CCC认证的产品,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近年来,很多显示屏项目火灾频发,受到市场监管部门处罚的案例非常多。

    QSTECH青松H19系列产品坚守合法合规底线,每一个显示单元均符合CCC认证标准,是一款高集成一体化创新的LED产品,为LED显示应用行业的合法合规树立了标杆,为行业订立了一个新的标准,也为合作伙伴们保驾护航,为终端用户提供使用安全,合法合规的产品。

“一体天成,引领未来” QSTECH青松H19系列新品深度解析

    QSTECH青松坚守初心三十年,变得是产品,不变的是用户,在QSTECH青松与用户的纽带关系中,变得是需求,不变的是QSTECH青松坚持“便捷易用、极致显示、节能环保” 发展核心。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QSTECH青松一定会在LED行业发光发热,引领LED商显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