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oury卓华为鹤壁宝山智能园区提供安全生产信息化显示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化工产业是非常重要的基础制造行业,在生产加工制造的过程中将会涉及到大批量的原材料进出和能量聚积,由于生产制造和贮存过程中涉及到的化学危险品类型和数量较多,具有密集度高、能量高等特点,对整个园区内环境治理和安全性的统一监管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

    基于化工园区对安全生产、绿色发展、高效调度管控的建设需求,Voury卓华为鹤壁经开区宝山智能园指挥调度中心打造了一款P1.2微间距LED显示屏,屏体尺寸近60㎡,呈弧形安装,LED大屏幕弧度平滑如镜,具有低亮高灰、高刷新率、亮度自动适配环境、超宽视角、无风扇静音等技术优势,兼具良好的显示效果和相对适中的成本,展示了优异的画面色彩表现力,同时在产品先进性、可靠性、易用性、环境适应性、制造工艺、节能环保等方面有突出表现。

    传统园区管控方式单一,各企业在安防设备、突发事件应对方式落后,安全性无法高效操控;建成后的智能园区指挥调度中心通过Voury卓华微间距LED显示系统借助信息化手段,对园区一企一档内容、隐患排查治理、重大危险源监控与风险预警、视频集成与智能应用、现场作业管控、安全行政执法管理、园区特种设备风险预警管理等进行有效管理。

    与此同时,Voury卓华微间距LED拼接单元拥有丰富的信号源接入能力,全时段智能监管危险源实况,动态监测实时数据,一旦发生预警,快速响应处置;同时,可集中显示、切换业务系统的各类信息,协助分析整个系统的运行状态;实现调度中心、视频会议中心等业务部门的互联互通,深化各业务应用间的协同工作,为各类决策提供了直观、快速的现代化手段。

    建成后的智能园区指挥调度中心使得运营管理更专业化、实时化、智能化发展,Voury卓华微间距LED显示屏可以消除执行者、管理者和决策者之间信息脱节,从而构筑起以信息资源数字化、信息技术为标志的“数字化智能安全运营管理”基本框架。

    Voury卓华作为令人信赖的大屏幕供应商,为各个行业打造多个专业的显示屏应用解决方案,此次助力鹤壁宝山智能园,再次证明了Voury卓华产品良好的显示效果和可靠性;在行业内深耕十余年,Voury卓华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稳定性,为各行业定制产品专属解决方案,并提供7×24 小时售后服务,保障了Voury卓华显示屏大屏幕在重大活动中能有圆满表现,Voury卓华产品良好的显示效果和可靠性;有助于提升园区专业化、实时化、智能化、服务规范化;同时,也为园区向智能化运营管理模式迈进提供信息化基础保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