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芯映光电发布XT芯途系列Micro LED

包括P0.7、P0.6、P0.3,和P0.1四种规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2 作者:佚名

    LED产业发展的源动力是市场需求变化与技术进步。LED显示封装正朝着高密度、高集成、高性能、低功耗、微缩化的方向发展。LED显示的终极形态Micro LED。芯映光电突破技术瓶颈顺应市场,近日发布了全新Micro LED解决方案——芯途系列Micro LED 新品。

    小到极致、黑到极致、薄到极致、天生一致、超广视角、超宽色域、巨量转移、极致冷屏......,众多突出特点,让芯途系列Micro LED一经面市,就广受关注。

    据悉,该系列产品所采用的Micro LED芯片,体积约为Mini LED芯片的1/500,宽度为头发丝直径的1/2。对比度可达100 0000:1,黑占比约为99%。超广角,去除衬底,让发光角度更大,哪个角度都精彩。产品具有丰富的色影表现力,色域厦盖率大,影院级色域≥99%DC-P3,色彩还原准确,让您看尽世界的精彩。

    芯途系列产品采用了Mip集成封装,封装良率高,无需高成本的返修工艺,萧容适配,综合成本低,好而不贵!封装一致性高,表面哑光、防眩光、无摩加纹,点亮一致性好,无Mura(亮度不均匀),保证用户极致的观看体验。其封装厚度不足传统Mini LED模组的1/2,兼顾效率、良率与成本。

    该系列产品还采用了STAMP式全球领先的巨量转移技术,巨量转移唯快不破,转移效率高。采用共阴驱动,极值冷屏,使得屏体温度≤42°C,接近人体最适宜体感温度,共阴IC驱动,绿色节能更降温,让大屏显示沉浸不沉闷!

    XT芯途系列包括了P0.7、P0.6、P0.3,和P0.1四种规格,其中P0.1产品可应用于Micro LED车载屏;P0.3产品可拼接成68’’4K、136’’8K显示屏;P0.6产品可拼接成110’’4k、220’’8K显示屏;P0.7产品可拼接成136’’ 4K、272’’8K显示屏。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