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间距LED屏维护指南:常见的7种故障及维护措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维护指南:常见的7种故障及维护措施   

    Q1:单块模组不亮

    A:先检查转接板是否接触不良;再检查电源插座是否松动;主要是检查信号传输排线是否接触正常,如接触不良,则需要重新拔插排线,或是更换排线,当更换过排线之后问题仍存在,则检查模组的接口是否接触良好。

    Q2:多个箱体不亮

    A:首先考虑电源传输问题,从问题箱体前端开始排查,看开关电源供电是否正常,检查网线是否松动信号没有传输过去,剩下就是接收卡损坏问题,一一排除可找到解决方法。

    Q3:横向纵向大面积不亮

    A:首先要确认主网线问题,再进一步的排查屏体内部短网线接触不良的问题;通常屏体内部的电源出问题也会造成大面积的不亮。

    Q4:屏幕色差

    A: LED显示屏温度不均匀导致显示色彩问题,要做好散热工作。

    Q5:屏幕无信号

    A:首先检查DVI或HDMI信号线是否接插良好;若不是信号线问题,就要确认电脑显示控制面板里的复制模式或扩展模式是否正常;或在处理器里面正确设置对应的信号源。

    Q6:一列或多个箱体不亮

    A:检查屏体内部电源指示灯和供电电源线,确保屏体供电正常;再查看接收卡指示灯绿灯闪烁是否正常,有无信号传输;最后检查网线连接是否正常,如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更换。

    Q7:整屏不亮

    A:检查配电箱的供电是否正常;检查屏体供电是否正常。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