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谁是TOP级LED虚拟影棚?晶台定制极黑灯珠打造TOP级虚拟视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1 作者:佚名

谁是TOP级LED虚拟影棚?晶台定制极黑灯珠打造TOP级虚拟视界

谁是TOP级LED虚拟影棚

晶台定制极黑灯珠打造TOP级虚拟视界

高颜值、大视角、高对比、硬实力。

    颜值TOP级

    黑科技对比度再提30%!

    1、胶体雾化+极致哑黑处理工艺,提升对比度。

    2、减少回炉温差导致间偏色及降低表面沾污反射问题,提升墨色一致性。

    视角TOP级

    1、灯珠大角度设计

    功能区一字型结构设计;RGB固焊呈一字型方式;缩短芯片边距,远离杯壁,扩大显示视角,减小不同视角组间偏红问题,增强三合一混色效果。

    2、减少阴阳面

    低速模利于模腔灌注塑胶,保障脱模顺畅、塑胶饱满及一致性高,提高引脚平整度,减小因尺寸超差问题SMT贴片造成挂屏阴阳面问题。

    实力TOP级

    高亮度+低功耗

    优选波长及亮度集中性芯片方案,卡比细分化,取料均匀性拌料,正态分布图示监控,功耗降低,P1.9/18扫,亮度最高可达1800NIT以上

从天幕到圆弧

纵揽全局

晶彩至极

注意事项:

    1.本文档中包含的信息反映了具有代表性的使用场景,仅供技术参考。

    2.本文档中提到的产品型号和规格如有更改或改进,恕不另行通知。在生产使用之前,客户应参考产品规格书的最新数据表。

    3.在使用本文档中引用的产品时,请确保产品在规格书中规定的环境和电气限制范围内运行。

    4.本文档中的信息适用于LED应用中的典型用法。如有任何特殊用途,请向晶台咨询,以获得进一步的帮助。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