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科芯推出CNS7263显示驱动芯片,裸眼3D首应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20 作者:佚名

    近两年,在各大城市频繁出现裸眼3D LED显示屏,带来震撼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打造着特殊的个人体验,吸引了大家的关注,提升了品牌广告的价值,甚至成为网红打卡点。近日,中科芯南京分公司最新推出的CNS7263显示驱动芯片成功应用在深圳柔显视觉的裸眼3D显示屏上,该显示屏即将交付国外客户。

    芯片介绍

    CNS7263芯片是中科芯南京分公司显示驱动团队经过一年的不断努力和反复验证,开发出的高性能恒流显示驱动芯片,16个恒流输出通道,支持1~64扫,最高支持16位灰阶数据。自主研发的优化打散PWM(OS-PWM)算法技术和GCLK时钟倍频技术,实现低灰高刷和强去耦能力。内部集成开路检测电路、消隐电路和低灰优化解决方案,可以解决开路十字架、下鬼影、第一行偏暗,有效改善低灰色块、偏色、麻点、耦合等问题,显示性能均优于同类显示屏。

中科芯推出CNS7263显示驱动芯片,裸眼3D首应用中科芯推出CNS7263显示驱动芯片,裸眼3D首应用

    产品推广

    目前CNS7263还给蓝普视讯、洛普、光祥、美亚迪、澄通光电、迈锐等多个客户送样并演示7263实际效果,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这既是对CNS7263这款芯片的技术上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团队的一种鼓励。

中科芯推出CNS7263显示驱动芯片,裸眼3D首应用

展望

    中科芯南京分公司研发团队进入显示驱动领域仅4年时间,显示驱动驱动芯片实现了从零到一再到多的突破,列驱动芯片、行驱动芯片、灯驱合一芯片等方向已有多款驱动芯片实现量产。目前正在积极布局下一代产品,努力推进产业化快速发展,行列集成芯片、Mini背光芯片、面板驱动芯片等多个方向均已在研发测试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唯有不断坚守,敢于创新,才能有所收获。显示驱动团队将继续保持开拓进取的态度,深耕显示驱动领域,努力推进产业化快速发展,响应国家政策助力“百城千屏”,为成为国内领先的显示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继续努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