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卓越性能及出色设计,奥拓电子RM系列斩获2022年度德国IF设计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8 作者:佚名

    2022年4月11日,被誉为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iF设计奖正式揭晓,奥拓电子RM系列产品凭借着卓越的产品性能及出色的设计理念,斩获2022年度IF产品设计奖,极大地彰显了奥拓强大的设计和研发实力。

卓越性能及出色设计,奥拓电子RM系列斩获2022年度德国IF设计奖

    据悉,iF产品设计奖创立于1954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已经被国际公认为当代工业设计领域中卓有声望的大奖,与红点奖(Red Dot)和IDEA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iF产品设计奖从产品理念、形式、功能、差异化、影响力等纬度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获胜者由全球顶尖工业专家团队评选产出,只有在国际范围内设计领先的产品才能获此殊荣。奥拓RM系列树立了LED显示领域的新标杆,获得了参评团队的一致认可。

卓越性能及出色设计,奥拓电子RM系列斩获2022年度德国IF设计奖

    奥拓一直秉承着“专注高端,品质至上”的精品策略,并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带来真正轻便、耐用、高效的使用体验,本次获得IF 设计奖的RM系列正是这样一款产品。LED小间距RM系列是奥拓在影视拍摄领域市场的主打产品之一,它外观设计简洁大方,高端时尚且极具科技感。采用了奥拓电子Mini LED四合一专利技术,在拍摄中,它能有效抑制摩尔纹,逼真还原画面色彩。RM系列具有更高的刷新率,使拍出来的画面更符合影视行业的需求。同时,RM产品还具有重量轻便、拼装快速、不易损坏、超强耐用等特点,安装起来快捷便利,无缝拼接,能适配不同场景。值得一提的是,RM系列完全采用环保材料,高集成低功耗,积极倡导绿色环保和低碳节能的理念。

卓越性能及出色设计,奥拓电子RM系列斩获2022年度德国IF设计奖

    自发布以来,RM系列产品已经应用于中国、美国、英国、韩国等多个影视拍摄项目和大型XR虚拟影棚中,收获了众多好评。奥拓电子RM系列产品能够斩获2022年iF产品设计奖,乃实至名归。未来,奥拓电子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吸取客户宝贵意见,理解客户真正的需求,以打造更多更优秀的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