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洲明全球技术支持中心(GTS)高品质服务助力抗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8 作者:佚名

    2022年,我国疫情反复,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各项防疫工作及民生、城运相关企业、政府单位的高效运转,洲明科技秉持“正念利他 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迅速投入防控一线。

    其中,洲明全球技术支持中心(GTS)积极响应海内外客户需求,以优质服务回报社会、为疫情防控添砖加瓦。

    免费维保

    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3月中旬,深圳疫情反弹。为保障政府防控工作顺利进行,洲明科技宣布,向深圳市内凡涉及民生和城市基本运行的各公共服务类企业,提供免费的LED显示屏(无论是否为洲明品牌)维保服务。

    信息发布后,洲明GTS针对接收到的报修申请,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对接客户,制定维保方案,并在严格配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对可以立即进场维保的客户需求快速处理;不能立即进场维保的,也在深圳解封后陆续完成。

    深圳市航城街道办事处行政大厅

故障问题:模组翘起平整度异常、死灯、毛毛虫现象;

    进场时间:3月25日10时35分;

    完成时间:3月25日16时30分。

    深圳市新安街道洪浪社区文化体验中心

故障问题:户外屏体因下雨未及时关屏,超1/3屏体黑屏;

    进场时间:3月21日(确认需要更换的配件);

    完成时间:3月22日17时。

    深圳市新安街道管控大厅

故障问题:实为DLP/LCD屏屏体,屏幕偏黄偏暗、色差明显;

    洲明GTS团队已提供长期解决方案。

    深圳市新安街道办事处

故障问题:屏体显示花屏;

    进场时间:4月12日10时28分;

    完成时间:4月12日12时。

    此外,深圳市财委大堂、盐田人民政府、公安局第三代指挥中心等多个显示屏免费维保需求,也正在高效推进中。

    洲明GTS的响应速度与维保服务,得到客户一致认可。

▲抗疫期间的洲明力量。《晶报》、《深圳市工商联(总工会)》报道。

    客户服务

    沙特阿拉伯Riyadh Season

    洲明科技为沙特狂欢季提供了7000平米的LED光显产品,及光显一体化解决方案。自收到维护信息后,洲明GTS迅速成立专项小组,协调国内外多方资源,面对海外较为严峻的疫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多位GTS工程师第一时间赶赴沙特现场。

    项目团队在高温环境中(44℃),通宵工作两月有余,成功解决客户结构、光纤等问题;并在工程商信号线连接出错、频繁断电等不利条件下,完成多屏幕调试、高难度箱体安装工作。

    凭借专业的技术服务和耐心踏实的态度,洲明GTS团队保证了客户的屏幕验收,以完美的显示效果,再次证明了洲明科技强大的服务能力。

    ADEL NADEE

    Event Management

    作为光显行业领军企业,洲明科技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深化“硬件+软件+内容+交互”的光显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力,持续优化客户服务能力,为全球客户带去更高品质的体验与服务。

 标签:洲明服务抗疫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