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尚为 | 冀东海德堡(扶风)公司危废中控液晶拼接屏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4 作者:佚名

    项目名称:冀东海德堡(扶风)公司危废中控液晶拼接屏项目

    规      格:LG 55寸拼接屏、P2

    建设单位:尚为伟业

    项目背景:冀东海德堡(扶风)水泥有限公司,2005年11月17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建筑材料销售;非金属矿物制品制造;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轻质建筑材料销售;轻质建筑材料制造;固体废物治理;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水泥生产;矿产资源(非煤矿山)开采;危险废物经营;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此次项目在不同场景采用了不同大屏,对应了不同的使用效果。会议室采用P2LED大屏,其功能足以满足大部分的会议,应用软件包括多媒体软件,可灵活输入及播出多种信息;可播放文本信息,播放形式可滚点、滚行、引入引出模式、可上移、左移,消息可循环播出。另外多条消息可同时播出、或与动画、图像同时播出。

    监控室采用LG 55寸拼接屏,搭配多屏处理器的功能可以实现所有的输入信号可以自由的显示在显示墙窗口中,全面支持图像的跨屏、漫游、画中画、叠加、缩放等高端显示功能。控制器为显示屏量身定做,专机专用,能最大限度的发挥显示单元的效能。液晶拼接幕墙,图像清晰,组合灵活多样,显示内容丰富,能给用户最大的自由设计空间,提供震撼的显示效果。同时可以对多个画面,起到实时监控效果。

尚为伟业,大屏智能显示系统最具性价比的资源整合商

    得天独厚珠三角的地理和资源优势,以及集团公司供应链的整合,多年来尚为伟业获得长足的发展,产品初步打入国际市场并远销欧美、南非、中东以及东南亚等国,尚为伟业立足于上下产业链的链接优势,注重资源优势互补,通过整合,为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产品及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