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金圆桌奖”揭晓,利亚德揽获三项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2 作者:佚名

    近日,第十七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获奖名单发布,利亚德揽获三项重磅大奖。其中,利亚德光电荣获“董事会价值创造奖”奖,董事长李军荣获“最具战略眼光董事长”奖,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李楠楠荣获“功勋董秘”奖。

    《董事会》杂志是国内唯一一本以公司治理为核心内容的专业期刊。杂志举办的“金圆桌奖”被公认为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领域第一奖,是中国上市公司治理水平的重要评价标杆,在资本市场具有重大影响力。该奖在持续跟踪研究我国上市公司治理的基础上,以详实的数据、公正客观的标准,经过评委会初评、各地上市公司协会复核、媒体公示以及专家终审四个环节后正式发布。

    利亚德集团始终致力于提升公司经营业绩、维护投资者关系及投资者权益,树立了良好的上市公司形象,公司品牌及投资价值受到资本市场的广泛关注与高度认可。

    作为企业掌舵者,李军董事长专注LED显示领域30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企业管理经验和社会实践经验。在李军董事长的带领下,利亚德坚持内生外延并举,历经27年的蓬勃发展,从行业开创者到行业引领者,在世界高端显示领域代表LED产业发声。获得“最具战略眼光董事长”奖项是对李军董事长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利亚德整体价值的认可。

    利亚德集团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李楠楠女士,坚持以投资者需求为导向进行投资者关系管理,增强了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同时,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并不断提升公司信息披露水平,推动利亚德业绩实现了持续、健康、快速地稳定发展。

    适逢利亚德上市十周年,此番同时揽获“金圆桌奖”三项重磅大奖,代表着资本市场对公司治理能力、整体业绩、投资价值的肯定。未来,利亚德将继续秉承强国、兴业、惠民,让世界共享科技创新成果的初心,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分享创新理念和创新成果,为广大客户和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