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ET阿尔泰LED电影屏,硬核实力先睹为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2-04-11 作者:佚名

    电影是艺术与科技融合的产物。100多年来,从无声到有声,从黑白到彩色,电影的每一次发展进步,都伴随着科技的重大突破。新技术让电影释放新魅力,也带来新的电影美学。

    2021年11月,国家电影局发布《“十四五”中国电影发展规划》,提出将显著增强电影科技能力,重点研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影院LED屏等技术与设备,抢占技术制高点,打破国外技术垄断。

    被视为下一代影院屏发展趋势的LED电影屏,究竟拥有哪些硬核实力,可以给我们带来什么?下面,让我们锁定AET阿尔泰成功通过好莱坞DCI-P3认证的LED电影屏,一览其风采。

    低亮高灰高对比度

    暗黑环境下细节拉满

    AET阿尔泰LED电影屏,解决显示屏亮度降低的同时损失画面细节的问题。确保在电影院场景下,LED电影整屏最暗亮度细节仅48nit,对比度要求5000:1以上,灰度等级达到16bit,降低亮度的同时不损失灰度与画质,画面的暗部细节也能清晰显示,让提升画面质感变得更简单。

▲电影《长津湖》画面

    高帧率高刷新

    超劲爆画面也能超清晰

    采用高帧率的影片,画面会有什么不一样?答案是:超高速运动的画面也足够清晰。AET阿尔泰LED电影屏,刷新频率≥3840HZ,保障稳定捕捉图像,画面灵敏细腻流畅,无摩尔纹,图像边缘清晰,准确还原真实图像信息。

▲电影《速度与激情9》画面

    广视角

    全场都是观影“黄金座位”

    看电影,先抢位——这是因为目前影院屏采用的投影受环境、光影、角度等因素影响较大。AET阿尔泰LED电影屏,170°超大水平/垂直人眼视度,各角度皆可享受逼真画面,舒适观看不疲惫。

    广色域

    惊艳色彩美学的尽情流溢

    AET阿尔泰2K、4K 10米LED电影屏成功通过好莱坞DCI-P3认证,匹配电影场景中能展现的全部色域,为观众带来极为优异的画面质感,更好地满足人类视觉的体验。

▲电影《英雄》画面

    高防护

    防御属性UP&UP

    AET阿尔泰LED电影屏,采用AET阿尔泰BOB专利显示面板封装工艺,防水、防尘、防静电、防磕碰,防护等级提升,保障显示稳定,节省维护成本。

    整屏一体化

    高效联动“机”

    区别于“放映机+银幕”的传统显示模式,AET阿尔泰LED电影屏整屏一体化,上电即可用。屏体AIO高度集成,无冗余线材,安装方式灵活。

    高节能长寿命

    早日“碳达峰”

    AET阿尔泰LED电影屏,采用共阴设计,低发热、低温升、低功耗、高能效,节能环保,平均超10w小时使用寿命。

    LED+IoT

    影院智能小助手已上线

    AET阿尔泰LED电影屏基于物联网技术应用,可支持远程在线运维控制,包括远程开关机、远程播放控制及远程管理日志等。

    安全防盗版

    自带影片安全小卫士

    抵制盗版,电影文化才会更有魅力。AET阿尔泰LED电影屏从接收播放数据到播放影片全程软硬件多重防护;屏幕断电依旧全程监控,随时上传监控数据,不留漏洞。

    全国产化

    拒绝“卡脖子”!

    通过自主创新,获得核心技术,形成自有品牌,AET阿尔泰LED电影屏实现“管理软件+播放服务器+发送系统+接收系统+显示硬件”全部国产化。

    据国家电影局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电影总票房达到472.58亿元,银幕总数达到82248块,全年总票房和银幕总数继续保持全球第一。对照《“十四五”中国电影发展规划》:到2025年银幕总数将超过10万块;到2035年,我国将建成电影强国。

    面向文化强国和电影强国建设需求,国家首次将影院LED屏技术研发,提高到了国家重要产业技术战略布局的层面,新一代LED电影屏放映设备及系统的“弯道超车”势在必行。

    作为微间距显示行业极创者,AET阿尔泰积极优化产业布局、打造行业标杆产品,以LED电影屏为抓手,聚合品牌优势,结合影院需求,助力中国影院升级换代,为观众带来更好的艺术享受。

最新LED大屏幕产品资讯

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多款重磅新品面世

4月17日,“芯开创,新未来”2024淳中科技新品发布会于北京市北辰洲际酒店正式与大家见面。本次新品

四个字带您了解蔚来墙LED显示屏

蔚来墙显示屏采用全球独家专利的网格化显示技术,在使用中展示了多种优势,给客户带来了完美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